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8月14日晚20:00-22:00 看轩辕直播送腾讯视频VIP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1 11:35:06

 

814日,热播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燕子”扮演者李玉洁和《轩辕传奇手游》明星玩家“爆头”将在腾讯视频直播间亲密互动,聊一聊黄皮子坟的幕后花絮,更会爆料全新版本“缘定山海”新内容,看直播拿福利,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寻龙定 开启奇妙探险

 

“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轩辕传奇手游》携《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带来全新玩法“分金定穴”,天命者们每天在白金城、落月坡等地图都有各种意外的发现。

 

在这个夏日炎炎的8月,天命者们在《轩辕传奇手游》可携手胡八一、丁思甜,一起探索鬼吹灯神奇秘境,在各大地图挑战山海经奇珍异兽,兑换摸金宝箱,获得新时装—摸金武器

 

 

 

“燕子”李玉洁与你畅谈鬼吹灯 明星玩家爆料新版内容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线后受众多粉丝们的追捧,播放量已突破14亿,作为《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版授权的手游,《轩辕传奇手游》也在725日开启了鬼吹灯探险挖宝的同名副本体验,玩家参与度极高。8142000-2100《轩辕传奇手游》将邀请《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燕子”扮演者李玉洁、明星玩家爆头、美女策划兔子”做客直播畅聊鬼吹灯,更会现场爆料《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缘定山海”的精彩内容与玩法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燕子”扮演者李玉洁

 

看直播活动 腾讯视频VIP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官方还会在固定的时间内给正在观看直播的玩家送上腾讯视频VIP月卡哦,更多精彩影视蓝光画质抢鲜

 

时间

 

腾讯视频VIP

 

814 2005

 

20

 

814 2035

 

30

 

814 2105

 

20

 

814 2135

 

30

 

814 2145

 

30

 

814 2155

 

20

 

 

 

 

 

 

 

 

 

 

 

 

 

 

 

《轩辕传奇手游》携新版本“缘定山海”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燕子”扮演者李玉洁、明星玩家“爆头”、美女策划“兔子”相约8142000直播,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