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多元社交丰富体验 《轩辕传奇手游》带给你不一样的PVP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9 11:58:49

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全平台不限号火爆进行中!万千天命者共赴山海大世界,游历洪荒,形式更为丰富的PVP活动已经成为不少好战分子的首选。相较于其他手游,《轩辕传奇手游》内的PVP玩法以“浅规则战斗”为特色,更是因此形成了同气连枝的多元化社交体系,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小团队与大团队 不同档位的极致PVP体验

 

许多游戏中,PVP都是相当关键的游戏体验之一。而在《轩辕传奇手游》中,从3V3小团体的竞技场、百人对垒的九幽界、到万人同屏激战的黑水城战,无不彰显着山海大世界之中的浅规则PK,玩法更简单,战斗更畅快。

其中,3V3竞技场将职业之间的搭配磨合发挥到了极致,伙伴们不断地探索技能组合,培养战斗默契,各种不同量级的PVP玩法将能够涵盖到所有人群。对于拥有丰富职业体系的《轩辕传奇手游》而言,如何去搭配不同的职业,如何摸索出不同的技能组合,如何有针对性的将各个组合类型都吃下,是对玩家们对于小型战斗精细化处理的重要表现。

相比于小型的3V3竞技,大型的百人同屏作战——九幽界,则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与小型团战需要更为精细化处理不同,百人同屏作战,更需要考验玩家们敢打敢杀,抱团推进的果敢。而与传统多人混战不同的是,在《轩辕传奇手游》中,随机性进行阵营互换,达到指定积分必有奖励等设定,毫无疑问会激发玩家们更多的血性。对战术的极致挖掘,对PVP快感的极致挖掘,无不凸显了《轩辕传奇手游》对于玩家对战的深度拓展。

血盟玩法的PVP延伸 据点战的高端博弈

 

小团队作战考究团队配合及细节搭配,九幽界考验混战能力,血性厮杀。在《轩辕传奇手游》中,血盟作为一项十分特殊的玩家联盟组织,与玩家游戏内的活动息息相关。与前文提到的或大或小的团战有所不同,血盟玩法之下的延伸PVP玩法据点战,堪称极具技术含量多人团战。

首先,据点战依托于血盟系统,只有实力足够强大的玩家组织才可以参与到据点战的争夺之中。与阵营混战不同,据点战是更为熟悉和亲近的队友组成百人大团进行激情混战。据点战更考验双方血盟的人员分配,搭配地形的攻防优势,以及玩家们个人的高端操作和振奋人心的指挥。可以说,据点战更像是团队荣耀的完美体现,在极致的畅快对阵中,体验攻城拔寨的无上快感!

完美复刻黑水城战 歃血为盟称霸全服

 

对于端游玩家而言,黑水城战必然是大家最为因相关深刻的玩法之一。万人同屏浴血奋战,全服争夺最高荣耀。到《轩辕传奇手游》中,黑水城战依旧是最具规模,最惊心动魄的战斗模式。作为各个血盟和队伍奋战的终极战场,如何能够在城战中过关斩将、如入无人之境,不光是硬实力的体现,也是战术以及脑力的考验。

黑水城战时间为20分钟,击杀护城神兽即可进行攻防转换,成为守方即可获胜。从最初的等待,到进攻方开始攻占四面旗帜,再到最终进攻神兽,层层递进的战斗需要所有成员齐心协力,而最终的奖励的大量金票、盟贡、炫酷的霹雳马坐骑,时装和荣耀称号,都是刺激玩家血性的佳品。

从个人小团队战斗,到大型百人混战,由血盟为依托的据点战,进而到黑水城战,《轩辕传奇手游》的PVP体系层层递进,带给玩家们一浪高过一浪的畅快体验。包括黑水城战系列的攻防在内,还会有更多城市攻防战开启,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