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今晚八点 《轩辕传奇手游》现身腾讯视频“黄皮子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4 19:45:13

近期,由腾讯视频独播的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与《轩辕传奇手游》开启强势合作。今晚八点,热爱追剧的轩辕迷们可在剧“脑洞时间”内看到《轩辕传奇手游》广告的插播,还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腾讯视频VIP服务。热播网剧与火热新游联袂,为粉丝带来众多福利。

两强联手 热度飙升

《黄皮子坟》改编自天下霸唱的盗墓系列小说《鬼吹灯》,由管虎、费振翔执导,阮经天、徐璐等知名演员主演,讲述了胡八一与王凯旋在当插队知青的时候因为好奇心进入黄皮子坟,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曲折故事。自从7月21日播出以来人气居高不下。《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精心打造的年度手游大作,自7月中旬不删档以来受到众多玩家喜爱,荣登IOS畅销榜排行前十。两大经典IP强强联手,带来热度持续飙升。

脑洞时间 惊现经典

《黄皮子坟》在腾讯视频独播,以周更三集的速度更新,观众纷纷表示更新太少不过瘾。不过,开通腾讯视频VIP服务的朋友们则有提前更新三集的特权哦!为答谢玩家们的热情,《轩辕传奇手游》与腾讯视频跨平台合作推出活动,关注《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并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腾讯视频VIP资格,精彩剧集抢鲜看。就在今晚20:00,剧集的“脑洞时间”强势播出《轩辕传奇手游》广告,吸睛十足。

征战轩辕 探秘古墓

在此之前,《轩辕传奇手游》也在游戏内植入了为期一个月的“探秘鬼吹灯”限时活动。玩家在游戏内完成寻找胡八一的活动,便可获得道具“上古罗盘”,根据罗盘的指引前去各地收集“阴阳风水秘术”残片,可兑换丰富材料。还有一定几率打开“鬼衙门”大门,组队进入“黄皮子坟”斗碧眼白貂,获取超值奖励。活动一经开启,广受玩家追捧,掀起组队“探墓”热潮。

喜欢《鬼吹灯》和《轩辕传奇手游》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准时关注哦!游戏与热剧两不误,一个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