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明星玩家专访】国内知名神豪玩家Kyle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3 19:50:46

 

 

《轩辕传奇手游》开启了不删档之后,引来了众多玩家蜂拥而入,在排行榜上,每天都上演着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局面。小记有幸“活捉”传说中的神豪包子《轩辕传奇手游》坦克级大战士Kyle(以下称大K),目前战力10W+目测今后的发展势头持续茁壮成长

 

小记K大神你好!

Kyle(害羞)你好,其实我不是大神!

小记的内心OS:虽然包子从端游转到了手游你以为你换个名字我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你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鲜明出众,亮瞎眼睛

 

 

小记:大K是怎么接触到轩辕传奇这款手游的呢?你觉得它和其他手游有什么不同?

Kyle:被朋友拉进来的。《轩辕传奇手游》做工细腻,画面超好,玩起来上手也比较快,技能特效绚丽,操作也还不错。玩法和细节也做的面面俱到,还蛮吸引我的。

 

 

小记开服到现在,你觉得给你留下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什么?

Kyle:我觉得游戏设定,玩法细节和画面是留下印象比较深的。首先,轩辕传奇属于对抗性游戏,但是对于RMB玩家和非R玩家的平衡和互动非常好,大R玩家可以玩的爽,非R玩家也能找到自己的乐趣。在一个消费能占主流属性优势的游戏里,用户留存完全取决于相对抗的非消费内容玩法设定,以及大经济系统。RMB玩家没有非R玩家交互其实也不好玩,很简单没人陪你玩。

 

其次是内容和玩法的层次与细节,你会发现,在玩法里,基本没有浪费的时间,也不会有不友好的设定。 这些除了研发水平以外,还看游戏公司花了多少时间去打磨。很多游戏,为了赚快钱,游戏没打磨好就拿出来,轩辕传奇这方面算是相当有匠心精神,毕竟北极光工作室。最后,画面这个不用我说了跟同类游戏都能比较得出来

 

 

小记:你现在的血盟是自己创建的吗?你怎么看待玩家之间的战力差距毕竟你战力那么高。

Kyle:我现在的血盟是自己创的,我其实之前的十几年一直在带领公会玩各大游戏,曾经也算是公会界一股清流。对于轩辕传奇手游,其实一开始没想认真玩,真的就是被几个朋友拉过来玩的,后来觉得挺好玩,也就一直玩下去了。

 

对于玩家的战力,我觉得这个游戏一个高战力玩家在大规模对抗里面没有用,需要的是一个精英团队。但是我个人的爱好,是一个平衡的服务器,我不想,也不会去霸服,我希望能有一个有对抗性的服务器。对于战力差距,总体来说,战力高自然有用,但是在轩辕传奇手游并不能一个人打一屏幕,还是需要团队配合的。

 

 

小记:在轩辕传奇手游里你遇到的印象中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呢?

Kyle:遇到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我合坐骑的时候超级“非洲”,金色坐骑合了4次还没出飞的。

 

 

小记:哈哈,是挺非的,既然你的金色坐骑那么多,分我一个吧!咱们进行下一个话题那平时有没有人找你保婚之类的你怎么看高战去比武招亲保婚这事

Kyle:有啊,很多人找我保婚。我觉得轩辕传奇手游只有高战才能结婚这个事挺有意思,促进了普通人与高战大侠之间的互动。

 

 

小记:你是如何看待游戏内的兄弟情和爱情的呢?

Kyle:兄弟情嘛,我觉得在游戏里和我一起玩的玩家大多都是比较成熟的,大家平时都有工作,然后晚上一起玩几个小时,然后白天该干什么干什么,人与人之间的互相理解与互相尊重比较成熟,简单点说,都是成年人,不用你特别多说什么。我不太赞同那种搞的要死要活的,因为往往真正称兄道弟的,其实大家在一起玩会觉得很累也不稳定。用一句话来形容我对于游戏里小伙伴的关系那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爱情嘛,我不在游戏里泡妹子。

 

 

小记:这样很多崇拜你的妹子伤心哦血盟里陪伴你的兄弟很多,你想对他们说点啥不?想对喜欢玩轩辕传奇手游的玩家们说点什么呢?想对逗比策划们说点什么呢?

Kyle:对血盟的小伙伴:希望大家保持高智商公会这个光荣传统。

对轩辕玩家:北极光的轩辕传奇手游算是现在手游少有的精品了,且行且珍惜。

对逗比策划:大写加粗还我坐骑!!!!

 

【后记】本次采访告一段落,小记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想把自己和神豪之间的战力平均一下,这样就可以酣畅淋漓的在轩辕传奇手游里大展身手了。Kyle的话语虽然不多,却也道出了自己在玩轩辕传奇手游过程中的情怀和态度,神豪是要仰望的,却也是平易近人的。愿轩辕传奇手游中的所有玩家都能有Kyle这样的游戏态度,用心在游戏中寻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