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前方高糖!让我们干了这碗狗粮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31 20:28:38

                                                                   

                                                                    情侣暮雨尘尘丶&潇潇暮雨丶专访

                                 

《轩辕传奇手游》匠心打造血盟系统、真人美女主播、比武招亲等各种社交玩法,满足广大天命者们的需求。作为PVP玩法中,深受轩辕勇士喜爱的比武招亲系统,不仅仅是简单的“婚恋”系统,而是另类的社交与婚恋组合,更是用最唯美的仪式为情定三生的情侣们见证爱与幸福。

为了让轩辕勇士们更直观地了解比武招亲玩法,让玩家彼此的邂逅充满浪漫与乐趣。执你之手,情定大荒,全服共同欢庆“尘尘与潇潇”婚礼时刻!

红尘作伴  稀世情缘

服务器:安卓手Q/五区(谁与争锋)

新郎:暮雨尘尘丶

新娘:潇潇暮雨丶

 

 

 

他是无坚不摧的战士゛耀世ゝ 血盟的统战。

 

 

 

她是全职奶妈的药师,比武招亲花榜第一的女神。

 

 

 

 

他说:君王一笑为粉黛。

她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情定大荒  浪漫邂逅

采访进行中:

采访准备就绪细心而又体贴的新郎,仍不忘提醒新娘“洞天福地”活动,青衫更是以“陪她喝酒是假,醉她怀里是真”一语道出两人甜蜜细节。而今天的采访更是在美女的一句“等喝完酒,有句话说得好酒后吐真言”拉开序幕!

 

 

 

青衫感谢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广大玩家打下招呼,自我介绍下!

尘尘:大家好,我是来自安卓手Q谁与争锋)服务器的暮雨尘尘丶很高兴能够接受采访。

潇潇:哈喽大家好,我同样来自谁与争锋服务器,我是潇潇暮雨丶

尘尘:这是我女神~

青衫看出来了……(内心OS: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

 

青衫:你们是在什么样的场合下相识

尘尘:在《轩辕传奇手游》四测之前的预测版本,因为我的徒弟介绍认识的,当时我就说要抢回来做媳妇。

潇潇:应该说缘分吧,一起从内测到公测,直到现在的不删档测试每一次测试我们都结婚了

 

 

这还没认识,你就认定为妻,不怕被丑拒的男主角!)

尘尘:虽然我长得丑,但是我想得美啊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我当然也要努力一下咯

潇潇:他就是自信,这是他的优点。

 

青衫: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了解到《轩辕传奇手游》的?

尘尘: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手游是因为腾讯公司给我的短信推广,以前也玩过端游版本。我媳妇也玩过端游,玩得比我还厉害。

潇潇:玩了好几年,具体时间记不清了

 

青衫:你们每天会花多长时间在游戏里呢?

尘尘:每天都会上,上线时间看自己的空闲时间有多少,不过媳妇在我就在,因为我要保护媳妇

潇潇:上线是为了陪我除了吃饭睡觉,上班都用数据玩!这么说被领导看到会不会被开除

 

青衫:这一段打马赛克,保证不让领导看到(才怪)!浪漫的游戏情缘,二位讲一讲你们是如何在游戏喜结良缘的故事吧!

尘尘:我认为只要勇敢点,多体贴点,多温柔点,多关心点,只对她一个人好,那么应该就没问题了

潇潇:我就是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勇敢的的追求自己所爱,在《轩辕传奇手游》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青衫说的不错,相信你们已经在游戏中体验了比武招亲系统,有什么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吗?

 

  

尘尘:我认为比武招亲有的时候不一定要靠武力,有的时候有一帮有爱的兄弟也不错。

潇潇:我认为遇到真爱就要勇敢去追求!你不追就会被别人追!

 

青衫:提到兄弟,在比武打擂过程中,血盟中的兄弟有起到什么作用吗?

尘尘:血盟中的兄弟不仅替我呐喊助威,相助潇潇成为花榜擂主;更有兄弟鼎力助阵参与到打擂中。

潇潇:还有就是大家送来的各种新婚祝福,感谢゛耀世ゝ血盟所有的朋友。

 

青衫画了一个圈又走回到了起点。我看你玩的是战士与药师,在选职业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特性吸引了你们

尘尘:我玩战士是为了保护我媳妇因为战士控多,我可以控住敌人让我媳妇先走,想打我媳妇先踏过我的尸体

潇潇:我有一句话要说!做个全职大奶妈,保护我的那个他!

青衫表示受不鸟你们这样秀恩爱的!)

 

青衫:目前的版本中,喜欢哪些玩法呢?

尘尘:我喜欢做灵犀因为这个是跟媳妇一起做的

潇潇:能说实话吗?喜欢抽奖就是抽不到

 

青衫:除了心有灵犀一点通,是否会带上心中的那个她,一起欣赏美景?

尘尘:我经常跟媳妇一起看风景拍照一拍就是很多。

潇潇:这个特别喜欢,喜欢唯美的场景。

 

 

听了你们分享了这么多,幸福满满。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我们今天的采访也接近尾声了,愿广大轩辕勇士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后记】这一对新人喜结良缘的过程,也是充满了爱的。新郎有爱的兄弟们每人200朵玫瑰保婚,确保结婚的过程顺利,在这里新郎新娘也特别提出感谢小记采访的过程也能感受到他们之间暖暖的爱意尽管内心是拒绝的,但小记还是干了这碗狗粮,祝福他们白首不离,永沐爱河。

 

比武招亲从七个小时的魅力榜争夺、一个小时的紧张报名时刻,到最后激动人心的擂台赛,引领《轩辕传奇手游》社交玩法的新风潮。快来为心爱的TA举办一场唯美的婚礼,宣誓你们的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