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大神专访】无“法”无天的帅法师“小飞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28 09:28:39


 

前言俗话说不爱江山爱美人,本文中采访的主人公小飞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不过,他碰上一位因喜欢撩妹而玩男号的妹子,战力再高、打架再牛的大神这下也只能表示“没辙”,幸好,他有一群有爱的血盟兄弟,陪他一起征战轩辕大陆。

 

小记:大神,你好,先自我介绍一下让大家认识认识吧。

小飞:大家好,我是来自IOS微信锦绣河山的一位帅的法师,我叫小飞

 

 

小记:听说大神之前一直玩的端游,那你是怎么接触到《轩辕传奇手游》的呢?

小飞玩端游好几年了,遗憾的是出国后就没怎么有时间玩了,这不一听到官网有消息,接着就来手游了,算是带着端游的情怀继续在手游里玩下去吧。

 

小记:那大神方便透漏下端游的区服和名字让我崇拜一下吗?

小飞:(尴尬)我只记得自己玩的是法师。

 

小记:大神真是记忆力真是太……好了,这次玩游戏有没有带兄弟或妹子一起来玩呢?

小飞:我这次不再是一人孤身奋战,我把现实里的哥们叫来一起玩,有香蕉、miko,还在游戏里认识了有爱的“傲世狂战”的小伙伴们,感觉特别亲切,像一家人似的。

 

 

小记:那么大神在玩端游和手的时候,俩者有没有带给你不同的感觉呢?

小飞:感觉都一样,玩的很刺激,PK打架爽,大爱轩辕传奇。但是嘛,不好的一点就是端游玩久了屁股痛,手游玩久了脖子痛。(捂脸)

 

小记:(嘴角抽搐)大神总结得真是精辟,一定要注意休息哦。看大神发的这张图,第一名也是你们盟的吧?

小飞:(得意)前三名都是我们盟的。

 

小记:那你们霸服了呐。(崇拜)

小飞:说不上霸服,对手还是有的。

 

小记有对手才能进步嘛!那你怎么看待游戏里的兄弟情或者爱情呢?

小飞:一起生,一起死,一起逗比,一起嗨,我很珍惜他们。

 

 

小记:那大神觉得手游里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小飞:简单粗暴,打架不带停,这是我最爱的,游戏嘛,玩的就是刺激。

 

小记:那大神有没有在游戏里邂逅心仪的妹子?(奸笑)

小飞:有一个,我称呼他为大哥。

 

小记:(惊讶)纳尼为啥是大哥呢,你们结婚了没?

小飞(苦笑):她玩的是男号,她说他要撩妹,所以我还不知道啥时候能抱得美人归。

 

小记:那大神只能等游戏开变性了(捂脸哭)。那么大神有什么想和兄弟们说的话呢?

小飞(一脸黑线):有。说起来是事,有一次打架,我不小心开了自由模式,把自己血盟的人杀死了,而且是倒下了一片……当时盟里炸了锅,统战还以为敌对来了大手,其实不是神一般的队友,而是猪一般的队友,是我让他们灰飞烟灭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记:那大神真是够的,全盟的人都看你的头上飘了个“仇”字哟。那大神战力这么高,你是怎么看待战力碾压这种情况呢?

小飞:(大笑)战力碾压就可以保护自己的家人了。

 

小记好哒感谢接受采访~那么祝愿小飞能和盟里的兄弟们继续相亲相爱玩下去,特别要祝愿早日更心仪的那个“大哥步入结婚殿堂成为合法佳偶(斜眼笑)

小飞:这个祝福必须实现!祝所有和我一起喜欢玩轩辕传奇的朋友们,游戏里找到自己的友情和爱情哦!

 

 

后记也许游戏就是这样,就算你不小心开黑打到家人,他们也会原谅你,因为这就是兄弟!遇到心仪TA不管他玩的是男号还是女号,都会带来别样的心动感觉!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wechat_300x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