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魂归战袍:跨服炎火争霸赛安卓赛区亚军专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22 11:48:25


血盟简介:随着318日《轩辕传奇手游》第一届跨服炎火争霸赛完美落幕,来自Q七服春华秋实服务器的“魂归战袍” 血盟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和娴熟的配合,最终获得跨服炎火争霸赛安卓赛区半区冠军、总决赛亚军的佳绩。

 

本次有幸采访到 “魂归战袍”血盟的领袖“焚天丶”,他长期以来高居战力排行榜榜首,把“魂归战袍”从势单力薄带向现在的强盛模样,多次在跨服战争中取得不俗的战绩。

在联系大佬的漫长等待中,小湫遇到了魂归战袍血盟的药师メ夏灬茉莉、芊姩。在这里对她们的热情联络,表示感谢。并随缘对高颜值药师小姐姐“メ夏灬茉莉”进行了一段简单的预热采访。



小湫:小姐姐,作为“魂归战袍”血盟中的一员,感觉如何呢?

メ夏灬茉莉:很好,很满足现在的状况,十个人的金兰都在都没有丢下谁。



小湫:哈哈,看的出来小姐姐对你的小伙伴们爱意满满啊!

メ夏灬茉莉:我们血盟也不错啊,然是全服公敌,能在一个盟那就是缘分和兄弟。



小湫:那你对这个游戏有什么想法和建议吗?

メ夏灬茉莉:想法就是任务好多,还有活动任务紧凑凑的,成代练了!另外就是金兰等级还开不,金兰值满了!

小湫:好的,那我们的预热访谈先告一段落啦,接下来有请焚天丶大神出场!

采访之前,先瞻仰下大神的各项属性:







小湫:大佬好,见到你真的不容易,先表示下对你的敬仰之情。

焚天:我哪算什么大佬,这是因为什么采访我的那?是因为跨服炎火么,哈哈……

小湫:当然不光是因为这个原因,更希望能够对其血盟进一步了解。

 

 

小湫:您对现在跨服战里面层出不穷的强大对手感到亚历山大吗?我还记得前一阵子小湫所在的血盟和您的血盟在跨服炼狱中被您胖揍了一顿。

焚天:相当压力山大了,只能走到哪算哪了。这届不行下届在来。跨服炼狱,我们上一场特别惊险,三个盟比分只相差300左右。这次我们还是有信心能进到巅峰的,前两次都是差一点点。

小湫:您对前两日结束的跨服炎火争霸赛有什么感想呢

焚天:没什么感想战力碾压结局是必然的,我们高战除了我最后上了其余的人根本都没有进场,哪个盟碰到封神估计都是一样的结局。

 

 

小湫:那您所在的安卓炼狱争霸赛的赛区是和封神九州一起的,如果再次相遇您准备如何应对呢?

焚天:让兄弟们都上去试试,重在参与。但是我觉得再次相遇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别的盟我们都可以打一打。

小湫:您所在的血盟在多次的跨服战争中都取得不俗的成绩,您对此有啥看法和想法吗?

焚天:都是兄弟们努力的结果,主要是我们金兰还有很多开区就在一起的兄弟们不离不弃。血盟主要是夳一和昊天在管理我和芊姩都是)甩手掌柜。

小湫:您能简单聊一下你和你兄弟姐妹们的故事吗?

焚天:我和昊天,夳一,光光是开区从第一次黑水就在一起一直玩到现在的。后面陆续加入了芊姩、浅笑、夜末、葬心、茉莉、邪帝大家一直不离不弃玩到了现在(ps:描述真的是简单粗暴)。

 


焚天:我们合区之前有5个敌盟,现在全打散了,就我们还在。

小湫:那您们敌对这么多是什么让你们坚持下来的呢?

焚天:我们这些兄弟的感情让我们坚持到现在。中间很多次我都想退游了,但是一次一次又回来玩了。因为舍不得他们。

小湫:好的,那您还有其他想要(吐)说(嘈)的吗

焚天:快点合区吧

小湫:哈哈,看来大佬真的是特别喜欢战争的啊 !那我们的正式访谈先告一段落啦,还请大佬今后多多对游戏提出宝贵意见,一如既往支持游戏的发展,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哦!

焚天:好的,再见小湫!

再次恭喜“魂归战袍”血盟获得跨服炎火争霸赛的亚军,并为天命者们带来无数的火花碰撞。参赛的各个血盟在战场中各出奇招,将血盟的高战力派上战场,高手的对决总是精彩绝伦。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