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首部连载漫画带你探秘“精卫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06 22:50:44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山海经”题材手游,致力于打造纯正国风经典IP。《轩辕传奇手游》在腾讯动漫频道推出了基于游戏世界观剧情基础上创作的连载漫画第一季——《轩辕传奇之精卫篇》,讲述了来自龙族的应龙来自人族的精卫之间一段爱恨纠葛游戏与动漫的巧妙结合为玩家带来别样的视觉感受,也意味着对传统文化的弘扬永不止步。

 

 

观看方式:进入//ac.qq.com/Comic/comicInfo/id/628826或者下载腾讯动漫APP,搜索轩辕传奇之精卫篇,点击第一话

 

国风正统  弘扬传统文化

 

《轩辕传奇手游》以山海经文化为背景,构建了一个浓厚东方色彩的玄幻世界。《山海经》里的珍禽异兽、山海大荒、怪物神祇在游戏中得到了广泛的体现,玩家在游戏之余受到深厚文化底蕴的熏陶。独特新颖的选材为游戏加分不少,本土玩家能够找到归属感与文化认同感, 充分体现了文化提供养分、游戏反哺文化的理念文化传播方面,《轩辕传奇手游推出原创国风游戏主题曲《归来》,深受听众好评,此次,又首次以动漫的形式对游戏文化进行再现,喜爱动漫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

 

 

御心而生  情义自古难两全

 

在连载漫画第一季《轩辕传奇之精卫篇》中故事主要围绕龙族的应龙人族的精卫两个主人公展开一千年前,炎帝的小女儿精卫误闯东海,无意中替正在渡劫的应龙挡下天雷,应龙得以飞升而精卫却因此丧生。凭借心中一丝恨意,精卫从女娲处获得了重生的力量,再世为人与应龙相处却又萌生恋情。女娲告诫过精卫,一旦执念消除恨意全无,她将形神俱灭。为了族人共御外族入侵,精卫只得冷酷面对应龙的表白,应龙因爱生恨,从此加入蛮族与精卫开始了相爱相杀的虐恋。一边生灵大义,一边是儿女情长,这种矛盾的感情才使得故事荡气回肠,感人至深。

 

 

精彩漫画  与游戏别样结合

 

这个曲折动人的故事,由画师鱼爻丸主笔绘制清新的日漫画风、细致的表现丰富细腻的上色使得故事中的主人公跃然眼前,在细节的刻画上细致入微,为情节铺展大胆设色,将精彩漫画与游戏结合起来,给玩家与读者带来了别样享受第一季4章节连载,目前第一季已经告一段落,第二季又将在读者期待中上架,喜欢动漫和《轩辕传奇手游玩家可以收藏并关注腾讯动漫频道便于在上架第一时间预览精彩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