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娶了自己的小号也是一种缘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8 13:54:22

  上篇
  “我说,司南,你就算是受了刺激也不能娶自己的小号啊!”
  “就是,你这是打算自己顶着情缘的称号过着光棍儿的日子吗?”
  “司南我错了,我不该在你面前秀恩爱的,你把婚礼取消吧,看得我们好有负罪感。”
  在收到司南和白鹿的结婚消息后,血盟里炸开了锅,面对这些或惋惜或忏悔或幸灾乐祸的声音,司南全部都不予理睬,心里有些恶趣味地想着:“等我结完婚,让你们全都傻眼!”
  血盟里这样说是因为大家都知道白鹿是司南的小号,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白鹿的主人不仅仅是司南自己,还有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妹子。


  司南的空闲时间很多,玩儿轩辕传奇就是为了打发时间,但是游戏玩儿顺手之后发现一个账号居然满足不了他打发时间的需求,于是他又默默申请了一个女号,开始的时候在血盟里装女生去撩一些相熟的兄弟,看他们上钩之后就嘲笑他们的定力太差,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这个叫白鹿的女药师其实就是抠脚大汉司南,虽然言语上多有嫌弃,但是打活动做任务都还是会组上他,渐渐地这个白鹿的账号战力等级也不算太差,司南也就开始双开着玩儿。
  后来是有一次司南在上白鹿的号打一条时组了野队,组到了一个女生,姑娘说话很活泼,性格也比较豁达爽快,就是这操作和战力……一言难尽……
  费劲地打完令人揪心的一条之后,姑娘申请了好友,并附言:“明天一条还组我啊!”
  “……”司南有一阵的无力,不知怎么拒绝,但是转念间一计上心头,对姑娘说,“你这号别玩儿了,我这个号给你得了。”


  姑娘看着这个明显比自己高了一个段位的账号有点懵:“啊?”

  下篇
  “以后这个号给你,我用另一个号带你打一条。”司南如此想,然后觉得这样既能够完美地过任务,还能有一个免费的苦力,简直不能再机智。
  “真的吗?”姑娘很开心,她本来就对这个轩辕传奇手游一知半解,想要升级提战力却苦于无门,而且,她来其实也只是想做一个轩辕大陆的风景党。
  于是两人互加了QQ,姑娘拿到了白鹿的账号。开始的时候白鹿并不敢动账号里的东西,毕竟两人并不相熟,她性格是有点大大咧咧,但却很懂得适可而止,进退有度。
  司南把白鹿的账号给了那个姑娘之后,居然意外地没有觉得时间有什么空闲或是无趣,两人一起聊天的时候司南总感觉是如沐春风,不知不觉间时间就过去了。


  白鹿只在跟司南聊天时才会语音,很少在血盟里说话,更不会发语音,这是血盟里的人认为白鹿还是司南小号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这个白鹿的账号,司南偶尔也会上。
  不过他上线是因为在和白鹿聊天的过程中知道白鹿对游戏的玩儿法不太了解,司南总会在白鹿不上线时,帮白鹿把账号里的东西整理一下,该用的用掉,该卖的卖掉,缺了什么也会买来,然后还经常让血盟里的人把一些珍稀材料卖给他。
  在这样的情况下,司南和白鹿越聊越投机,不知不觉互相之间的亲密度已经排到了彼此的第一位,而司南血盟里的人还都以为两个号都是司南自己。
  在司南和白鹿结婚的那个晚上,司南发语音说:“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儿白鹿,以后你们要多多照应我家鹿鹿。”


  血盟里的人不以为意,都说司南装腔作势。
  白鹿看到后,很不舒服,就好像是有人说了她自己一样,于是发了她在血盟里的第一条语音:“大家好,我是司南的媳妇儿。”
  一语说罢,血盟里静默三秒之后又一次震惊沸腾了,只是这一次,司南和白鹿都没有理他们。
  因为,他们双双骑着坐骑在轩辕传奇里度蜜月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