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幸运莫过于时间刚好,情缘正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6 10:53:56

  上篇
  云之铃这一刻感到无比地落寞,就在刚刚,她把她的情缘甩了。没有感情纠葛没有感情的叛变,也没有其他恩怨,甩了他的原因很简单也很纯粹。因为这个情缘总是在做任务和活动时莫名其妙地消失,最后连一条的队伍都跳车了。
  作为他的情缘,云之铃每天都要面对来自血盟领袖和队员的质问:“你家那口子人呢?”云之铃起初还会回句他忙,后来次数多了,云之铃这样的回答就会让人觉得很是敷衍,领袖和队员都会抱怨几句:“你老公你都不知道他在干嘛啊?”“你不是他媳妇儿吗?去喊他啊!”“你跟他说,下次不能这么缺席了!”“你到底有没有跟他说啊?”

  

  云之铃看着这些消息,都会很抓狂:“我也很绝望啊!”“为什么他不来,所有人都要来diss我啊!”“我每次都跟他说,但是他不听我能怎么办啊!”云之铃觉得很是委屈,却无处可宣泄。
  然后今天,忍无可忍的云之铃,就把她这个名存实亡的相公给甩掉了。
  觉得有些轻松还有点落寞的云之铃站在轩辕主城,一时间有些无所适从,然后看到世界频道里很是热闹,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刷着找情缘的消息,下面清一色的复制粘贴跟风,云之铃无聊之下也刷了一条消息,然后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放,就去吃饭了。
  等她吃完回来,就看到一个组队邀请和一条私信:“你要组情缘?可以结婚那种?”

 

  第一次在世界上喊话组情缘,居然还真有人回,这让云之铃很是意外,然后便很诚实地回:“我是二婚。”
  “巧了,我也是二婚。”牧歌回答,“我有事一个月没上线,结果被甩了。”
  “我上一任经常不上线,我把他甩了……”云之铃回。

  下篇
  “真巧哈。”牧歌说着,“不如我们先一起做任务刷一下亲密度?”
  “好啊。”云之铃欣然同意。
  之后两个原本没什么交集的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为了方便一起做任务牧歌让云之铃来了他血盟,云之铃来了之后才知道,这个第一血盟是满员,牧歌找到自己的好朋友,让他好朋友退出血盟才给云之铃腾出来一个坑。
  之后带队打一条,做任务,有事时会提前跟队员们协调好时间。单独和云之铃在一起时会听云之铃聊八卦,会听她的唠叨,从来不会显露出一丝不耐烦。这时云之铃觉得自己这随手在世界上找的情缘还挺靠谱的。


  然后就是理所当然地,在两人亲密度刷够时,举行了婚礼。
  结婚当天云之铃邀请了以前血盟的好友,却没有邀请她的前夫,她觉得,游戏中找情缘只是想找一个可以一起聊天说话做活动的人。她并不想把这样一个很简单的想法变得让人觉得她在示威或者是炫耀,但是她的前夫还是在她举行婚礼时来了。
  “恭喜你。”她的前夫发来消息。
  “谢谢。”云之铃礼貌回应。
  “你这次找了一个好夫婿。”
  “你也挺好的,只是我们的时间不对。”云之铃想了想回复,“我们上游戏的时间差异太多,注定没办法一起玩游戏。”


  “我还是有点后悔,当初不应该那么理所当然地让你等我。”
  “你不需要我等,也不要找愿意等你的人。”云之铃由衷地劝解,“你应该找一个和你时间正好的人,她才是最适合你一起玩游戏的人。”
  “说的不错,希望我能幸运地找到她吧。”云之铃的前夫说完就下线了。
  她把自己的这个想法跟牧歌说了,牧歌很是开心地夸她聪明又通透,玩游戏,时间对等、理念相同最重要。
  两人结婚之后,牧歌就退了血盟,把云之铃占的坑还给了他的好友,云之铃知道后也退出了血盟,两人无血盟的人站在殇阳关的高台上,远望着殇阳关的城楼,相视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