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收个小徒弟却送了一个师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2 09:12:57

 上篇  
  在众人眼中,祭陌是一个很有江湖血气的人,看不惯恃强凌弱,又很有江湖义气。因此他的轩辕传奇世界很是鲜明,因为同一件事,他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也同样因为这件事,会多很多仇人。
  他和他的小徒弟的相识就是源于他的江湖义气,不然,就他徒弟这样默默无闻从不说话的人,他根本就不会注意到。
  那天他跟血盟的人一起组了野队打一条,队伍里的队长在血盟里喊人,笑柠萌看到后就进了队,结果队长一看她那严重不对称的等级和战力,就在队伍里直接说:“我们这是正规一条,小号就别来凑热闹了。”
  笑柠萌看了看自己这只有人家一半的战力,郁闷之下默默退了队。结果不久就收到了一个私聊消息:“你怎么退了?”
  发信息的便是祭陌,他看到队长公开嫌弃战力不高的人,心中的不平与江湖气被激了出来。
  “战力太低,怕拖后腿。”笑柠萌如实回答。
  “那你以后跟着我,我带你打活动。”祭陌回答得很豪气,然后开了新的队伍带笑柠萌,还告诉笑柠萌以后的活动好好打,要用心一点才能得到好东西,提升自己的战力。他也如他所说的那般,每天都积极带着笑柠萌,帮她一点点提升战力,还教了她许多游戏的技巧,笑柠萌感激之余每天都开始喊他小师父,对此祭陌很是不满:“师父就师父,加什么小字。”
  但是笑柠萌在他面前喊师父,在血盟众人面前说起他时就是“我家小师父”了。笑柠萌的声音很欢快软萌,每天这么喊着,血盟里的人都快被她的声音和称呼喊苏了,纷纷羡慕地问祭陌从哪儿挖到的这么个小徒弟,祭陌一脸高深莫测,心里却是乐开了花。

  下篇
  在祭陌的照应下,笑柠萌在血盟里说的话越来越多,从原来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经常会出来和大家一起唠嗑,祭陌的功劳确实不小。
  看着渐渐开朗露出原本的样子的笑柠萌,祭陌一半开心一半却很扎心。
  开心的是自己这个野生小徒弟终于有了原本的样子,也在游戏中交到了不错的朋友;扎心的是,小徒弟变可爱了,就经常会有人来撩了,赶走一拨又一拨,感觉是源源不断的样子。
  开始的时候,祭陌自己以师父自居,说谁要娶他小徒弟要先过了自己这关,小徒弟对此默认,他还能说服自己是因为笑柠萌是他发现并且一手带大的,当然要好好帮她把关;后来他发现看那些要和他徒弟组情缘的人一个个都不顺眼,甚至有那么一两个看见就想提大刀,这时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也喜欢上自己这个小徒弟了……
  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先问了再说!祭陌就是这么给自己打气,然后去找了他徒弟:“小徒弟,你要不要把小徒弟的称呼换一换?”
  “换什么?”笑柠萌奇怪。
  “换成师娘怎么样?”祭陌说得漫不经心的样子,实际上却很紧张。
  笑柠萌心跳有些急,脸也不自觉红了,心中一边庆幸还好看不见她的表现,一边缓解自己的紧张:“我是自己的师娘,这不差辈分了吗?”
 
  “那就只当师娘,不要小徒弟了。”祭陌回答得很快。
  “那是不是以后就是师父要听师娘的话,而不是徒弟要听师父的话了?”笑柠萌眼睛一转,默默挖了一个坑。
  “那肯定啊!”祭陌一看这话,理所当然地就应了,等反应过来时就看到他的小徒弟欢天喜地刷屏的样子。
  “你开心就好。”祭陌在笑柠萌的刷屏下留下一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