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情缘和好友成了死敌,自己成了炮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6:58:02

  上篇
  青衫负雪最近萌生了去算卦的念头,因为实在是流年不利,狗血大戏轮番在她身上上演。而所有事情的开端都是从那个叫花客的男幻弓开始的。
  当初是花客拉她进了现在这个血盟,在她等级低遭人嫌弃的时候,是花客没嫌弃她,跟这个第一血盟的领袖说了把她拉了进来,才让她有了这么一个很好的安身之所,也是他一直带着她,从来没有嫌弃过一句。他还说:“以后我罩着你,谁欺负你告诉我,我帮你出头!”于是青衫负雪就成了花客的小跟班。


  所以当青衫负雪和血盟众人关系很好后,就有血盟的人跟她说花客这个人不太靠谱,让她远离花客,但是青衫负雪并没有听,她总觉得,花客待自己是不同的,也觉得一个不在乎等级和战力的人应该也是不错的。
  那时候花客还和另一个血盟的人是死对头,仇恨到每天不在世界上对骂一波这一天都不够圆满。偏偏这个死对头是青衫负雪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让她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这些其实青衫负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真正让她觉得流年不利是在她和花客准备结婚的时候。
  花客最开始的时候受到血盟里大家的怂恿,去摆了擂台,原本以为在自己并不怎么好的声誉下,应该没什么人来抢亲才对,结果……没想到,凑热闹或者想结婚的人的确没来,仇人来了。凭借青衫负雪那渣渣的等级和战力,自然是败北,最后整天在世界上跟花客骂得不可开交的清风竹轻松获胜,还很是得意得在青衫负雪和花客面前招摇,世界和血盟里也因此简直要炸开了锅。青衫负雪对他们的评价是:“一群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作为一个腐女,青衫负雪表示这样的结果也是很喜大普奔的,花客却说她缺心眼儿,并表示,自己这边马上就离婚,然后明媒正娶,把她收了。
  青衫负雪于是趁机跟花客讲了一些道理并提出了一个要求:“那你俩以后别再一见面就掐了好吗?”

  下篇
  花客沉默了许久,最后回复了一个字:“好。”
  正当青衫负雪觉得日子越来越顺心的时候,花客却在野外杀了清风竹,不肯吃亏却又因为花客在血盟领地而无法报仇的清风竹一言不合又上了世界,于是,风波刚过的两个仇人又一次杠了起来。
  面对清风竹的职责,血盟里的人也有说花客做得不对的,毕竟他杀了清风竹的系统消息就在血盟里挂着。
  而最崩溃的莫过于青衫负雪了,原本以为已经握手言和的局面又一次闹僵,而两天前作为说客向清风竹抛出橄榄枝的她也收到了来自清风竹的指责。


  这些青衫负雪并没有太难过,只是看着世界和血盟都在说花客的坏话,而她却无从反驳,这让她很挫败。
  青衫负雪私聊花客,让他不要再说了,想要让这风波悄悄过去,但是花客却没有理会她。只是在最后私聊她解释:“刚刚在世界忙着吵架没看见。”
  青衫负雪说:“你能不能不再跟清风竹打了?和平共处不好吗?”
  原本只是一句好心的规劝,结果花客却很生气:“连你也说我?你怎么不跟他说让他别来招惹我啊?!”
  “我会跟清风竹说的,但是你这边应该先拿出一点态度啊。”青衫负雪解释。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做的不对?你不觉得自己管的有点多吗?你真以为自己是我女朋友啊?”花客却不听青衫负雪的解释,还是很生气的语气在指责。
  只是他这一句话却把青衫负雪说得愣住了,忽然就有点心灰意冷,自嘲地对自己说:“是啊,你又不是他的女朋友,呵……”


  “你是觉得我多管闲事了是吗?”青衫负雪很是平静地打出这样一句话。
  花客却是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了一句:“有事,下了。”
  花客不知道的是,当天他下线后青衫负雪在轩辕主城他们相遇的地方站了好久,然后再也没有上线过。
  半个月后,青衫负雪再次上线,只给花客留了一句:“我去新区了,不要找我了,再见。”
  从那天之后,花客的好友里再也没有了青衫负雪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