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生命中有人走也必定会有人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7 16:57:53

  上篇
  向日葵是一个很阳光灿烂的姑娘,人如其名,她乐观开朗,在血盟和世界都很有人缘,再加上声音也很爽朗,追她的人还是很多的。
  跟她关系好的人都叫她小葵,姑娘们比较偏爱叫她小葵花,只有半世笑颜喜欢喊她感冒药……原因当然是源自一条很有名的感冒药广告。
  向日葵反驳抗议过几次,却都被半世笑颜无视了,其实半世笑颜是希望自己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向日葵记住他,因为向日葵的好友太多,想要引起她的注意也不大容易,后来他成功之后就没再这样叫过,而是很是亲昵地喊她瑶瑶,同药药。


  最开始向日葵注意到半世笑颜的确是他对自己那独特的称呼,对此很是不满的向日葵跑去找他理论,却莫名其妙被他忽悠地进了他的一条队,而且从那时开始,一些双人副本都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做。
  渐渐地,向日葵发现半世笑颜对自己并无恶意,甚至有时候会莫名地迁就,比如一起打活动的时候,她手残拖了后腿,半世笑颜也总是一句“没事儿,下星期还有。”,再比如她因为有考试而不能上线时半世笑颜也会陪她一起不做任务,再比如他会偷偷上她的号给她买她一直喜欢的珍稀坐骑……等等。
  向日葵慢慢地适应了有半世笑颜的轩辕大陆,习惯了每天上线他发来的组队邀请,习惯了她在血盟说话时他的第一时间回应,习惯了半世笑颜的相依相伴。


  她以为他们会这样一直在一起,却没想到最后的结局仓促而且充满了悲剧。
  后来有一天向日葵上线后发现原本只有他们两人的固定队里多了一个叫枯夏的小姑娘,半世笑颜解释说她是新来血盟的人,找一条队伍,就顺便带了她。

  下篇
  于是原本的两人固定队变成了三人,但是向日葵发现她和这个叫枯夏的小姑娘聊天很是愉快,都是比较开朗的人,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常常是两人聊得火热,把半世笑颜都在一边,对此,半世笑颜很是委屈:“我觉得我就是一个一千瓦的电灯泡。”
  向日葵和枯夏一起洋洋得意说要把这个电灯泡拿去爆掉,听着半世笑颜的求饶两人笑弯了腰。


  可惜,之后的狗血让向日葵再也开朗不起来。
  那段时间向日葵因为有很重要的考试,有半个月没有上线,再次上线后一如既往接到了半世笑颜的组队邀请,但是进队之后却发现气氛很是压抑。向日葵很奇怪,而这份奇怪在枯夏上线后,向日葵看到了解释。
  她看到枯夏很是开心地跟血盟众人打招呼,跟半世笑颜打招呼,看到血盟里的人起哄说他们两个在一起得了,却始终没有看到半世笑颜和枯夏的否认。
  这一刻,向日葵知道了这诡异气氛的原因。
  她很是识相地没有去拆穿,也没有去质问,只是默默退了组,说自己有事,以后上线可能会很少,就不跟他们组队耽误他们了。
  她把不甘与不堪都藏了起来,除非她自己愿意摊开,否则没有人能够看见。
  她想起她和半世笑颜的相识、相知、相守,她以为这次半世欢颜会像以前一样等她,但是她忘记了,以前半世欢颜的身边没有一个叫枯夏的姑娘。


  后来她看到他们两个联手在活动中获得了不俗的名次,再想到自己那总是拖后腿的手残操作,渐渐也释然了,原来自己才是真正多余的那一个。
  向日葵消失了几天,为了迎合她那个有事的借口,也为了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几天后,向日葵回归,依旧的阳光灿烂笑靥如花,只是只有她自己知道,有些伤口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也希望以后能够遇到一个可以治愈她伤口的人。
  世界还很美好,生活要继续,游戏,也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