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遍访轩辕美景,这些地图最受欢迎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2:37


  我们的轩辕手游世界中有许多主城和野外地宫,每个地图有其各自的特点。有些地图是我们任务的必经之地,也有些美丽的地图景色适合情侣们去游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受勇士们欢迎的那些的轩辕传奇手游地图。


【血盟景致】

  在游戏中,许多轩辕的情侣们都是在血盟中逐渐相识相知相爱的,所以血盟地图肯定是最温馨的地图之一。这里也是勇士们非常熟悉的地方之一。我们平时呆的是血盟领地中,血盟领地上空与地面是不同的。勇士们可以来到血盟领地上空,可以看到前方是层峦的楼阁,远处传来的海浪声,那是海边的沙滩,而远处连绵不断的青山也隐隐可见,这番景色只有在飞翔到空中的时候才能完整的看到,如同画卷般的景色。


【轩辕主城】

   轩辕城是所有勇士绕不开的地方,这里是轩辕世界最大的主城,走遍轩辕城可以看到每一块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每一件任务领取的场地。飞得高才能看得远,轩辕城外停泊的帆船,曾经迎娶爱人的比武招亲擂台都会进入眼帘。可能最让爱人震撼的还是空中的景致:远处的天空中缓缓游来一只巨鲸,无拘无束也无忧无虑。轩辕城一定是勇士们最喜欢去的地图之一,因为这里也是大家避风的港湾。


【冰火交融】

  除了跟任务有关的血盟地图和轩辕城外,适合勇士们遨游的另一个地图就是山海界,这里有着另一番迷人的景色。进入山海界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番冰雪奇景,大地上铺着厚厚一层白雪,不远处便是挂满冰晶的松树,冰林中还散落着许多可爱的小雪球。沿着小路一直向前飞就会来到吊桥处,吊桥下方一侧是冰雪世界,另一侧已经变成熔岩深渊,前方地图已经变得一片焦黑,跟之前的冰雪大地迥然不同。


【山海世界】

  陪伴着自己的朋友适合慢慢的在山海界游玩,走到地图中部可以看到中央平台。这里是冰世界与火世界的分割线,在这里两个世界截然不同而又相互链接。整个世界色调已经趋向黑暗,这里是火的世界,火山口熔岩池随处可见。从高空望向地面可以看到不少小生物,因为这里高温的环境是食火魔们的最爱,它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忠诚守卫着自己的领地。

  在我们的轩辕手游世界中还有不少景色瑰丽的地图,勇士们可以骑着坐骑在陆地上逛一逛,也可以在飞升后开启双人同骑功能,和朋友们从另一个视角观察这个世界。好了,今天的最受欢迎地图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