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江湖相逢不相惜,终是一场错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1:06

  上篇
  苏果是一个法师,第一次进入轩辕传奇,在建人物时,苏果对这个法师一见钟情,觉得所有职业中,只有法师是最帅的,因此还改了名字叫:最帅法师。
  同时苏果是一个很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她在师徒任务期间拜了血盟领袖做师父,仗着自己这样的身份,软磨硬泡,走后门做了血盟的宝贝,然后改了名字跑野外挂机。
  在昆仑虚遇到了朔月,收到了他的私聊消息:“最帅法师?你吗?”


  “必须是我啊,难不成还是你啊?”苏果的回答很嚣张不可一世的样子。
  “你哪儿来的自信说自己是最帅法师的?”朔月也质问地毫不客气。
  “师父给的。”苏果嘚瑟。
  “啧啧,你看我这一身风流倜傥就应该知道,法师最帅明显是我好吗?!”朔月争执。
  “没图没真相。”苏果不承认。
  “来,加好友,我给你看看,我是不是最帅的。”朔月一言不合就把自己的QQ号码发来过去,然后下线,上QQ。
  过了一会儿两人双双上线。
  “怎么样?我是最帅的吧?”朔月得意。
  “没我师父帅。”苏果看了他的照片,的确是很帅,但是明显两人僵持的情况下,苏果肯定是不会承认的。
  就这样最帅法师和朔月因为谁最帅的问题相识了,后来苏果想想都觉得自己挺好笑的,一个姑娘去跟别人挣最帅的名头。


  苏果经常是独来独往自己一个人挂机,除非一定要组队才能完成的活动,其他通通自己一个人搞定。而朔月不知怎么回事,每次都能找到苏果的挂机点,然后带着缺一的队伍过去邀她进队,两人在队伍里继续不断争论谁是最帅的问题,比如现在。
  “你站在我旁边却顶着这样的名字,不觉得羞愧吗?”朔月质问。
  “得了吧,再帅也没我师父帅。”苏果嫌弃状。

  下篇
  “你这样说不会脸红吗?”
  “新鲜了,你又不是我师父,我干嘛要脸红?”苏果回得理直气壮。
  “哟哟哟,看来你是喜欢你师父喽?看我这就去告诉你师娘,把你逐出师门!”朔月八卦威胁。
  回答他的是苏果退队后的屠杀,但是苏果是个手残,杀人不成反被朔月送回了安全区。
  “看我告诉我师父,让他来打死你给我出气!”苏果愤愤不平。


  朔月回了一个鄙视的表情,又说:“你师父是你师娘的,你就别天天把师傅挂嘴边了。”停了一会儿没见苏果回消息就继续说:“不如你跟了我得了。”
  “想得美,等我什么时候血盟的职位下了再说吧!”苏果回答得很嘚瑟。
  但是苏果却没有嘚瑟多久,仿佛就像是立了一个Flag,第二天,苏果的头衔果然就被下了,苏果等师父给她一个解释,却是等了一天都没有等到。
  暗自在血盟里看了师父和师娘聊天的苏果最后忍不住私聊了她师父:“为什么要下了我的职位?”苏果此刻倒是希望师父回说是因为朔月找了他,但是师父的回答很是平静且铁面无私:“这个职位大家轮流着来,一人两星期。”
  苏果这一瞬间体会到了什么叫心如死灰,只是不咸不淡地回了句:“哦。”然后转身退了血盟。


  但是她并没有如自己所说那般去找朔月,而是默默下线了,她想,她需要一些时间冷静一下,顺便梳理一下自己与师父的感情。
  这一下线就是一周的时间,也是因为现实中的确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处理,所以连上线做任务的时间都没有。
  一周后,等她再次踏上轩辕主城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朔月结婚的消息。
  没有人会一直等待,也没有人会一直都在,江湖相遇,最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