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整个血盟里的人都是神助攻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0:35

  上篇
  觅清影进到轩辕大陆是受到了轻禾的邀请。
  轻禾和她已经相识有二十个年头了,两人自小就是邻居,小学在一个学校,初中在一个学校,高中,嗯,高中不在一个学校,大学,也不在一个学校。
  在最容易互生情愫的年级里,他们,不在一起。这也许就是他们只成了好朋友却没有成为男女朋友的原因吧。
  毕竟世事难料,哪有那么多顺理成章的青梅竹马。
  这次同意和他一起来轩辕大陆,完全是因为这个游戏看起来比较好玩儿而已,当然,最重要的是,她现在只是大二,没有大一的繁重学业,也没有大四找工作的紧张感,时间比较充裕。

 
    觅清影来得比较晚,等级战力都比较低,再加上第一次玩手游,根本不熟悉操作,所以刚开始做什么都有点小心翼翼的,生怕给别人添麻烦。但是每次不懂或者不会的时候她就理所当然地去麻烦轻禾,还振振有词:“是你带我来的,你有责任保护我,也有义务教会我玩儿这个游戏。”
  “好好,姑奶奶,你最大。”轻禾如是无奈回应。
  在度过了漫长的新手期之后,觅清影知道了游戏的设定和玩法,开始渐渐地敢在血盟里和大家聊两句天了,只是语音还是有点羞于说出口,每次都是打字,血盟里的人看她经常和轻禾在一起,就问她是不是轻禾的小号。觅清影否认,血盟里提问的人却不相信,说她每次都只和轻禾组队,战力低没什么长进还不发语音,绝对是轻禾小号。
  被怀疑没办法的觅清影只好在血盟里发了第一条语音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是觅清影。”说话声音小小的,软糯的声线却是一字一顿地说出来,莫名地萌,这下可炸出来不少的潜水员,一个个都在说觅清影声音好萌好软,整个人都酥了。


  从那天起血盟里的人只要看到觅清影在线就会逗她说话,然后他们发现,只要轻禾在,就一定会先回应逗觅清影的人,这样几次之后血盟里的人都觉得有猫腻。
  “轻禾,我问的是觅清影,你回答个什么。莫非你知道?”血盟里有人在问觅清影多大的时候被轻禾打断,转而开始盘问两人关系。

  下篇
  “我知道啊,但是我不告诉你。”轻禾嘚瑟。
  “不稀罕,你知道她家住址我才稀罕。”血盟里的人不甘示弱。
  “我知道啊,但是我还不告诉你。”轻禾继续嘚瑟。
  “这居然都知道?你俩什么关系?你忽悠人的吧?”
  “我俩青梅竹马的关系,她家就在我家旁边,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哎呦,青梅竹马,厉害了。”血盟中有人惊叹。
  “我觉得我要失恋了。”有人伤感。
  “完了,血盟的团宠居然早被人抱走了……”有人无奈。


  轻禾看着消息有点得意又有点担心,然后他收到了血盟领袖的消息:“你和觅清影真是青梅竹马啊?”
  “对啊。”
  “那你可看好她了,据我所知,血盟里对她图谋不轨的人可有不少。”领袖提醒。
  “我知道,只是我们高中之后的联系就不多了,也就每年寒暑假会一起出去玩几次。”轻禾有点担忧,“我一直想跟他告白,但是又怕被拒绝后两人见面尴尬。”
  “这有什么难的,你就先在游戏上跟她告白,如果她同意,你再慢慢和她培养感情嘛。”领袖提议。
  “要是游戏中的告白也被拒绝了呢?”轻禾还是很担心。
  “你看刚刚你在血盟里这么说话,她反对了吗?”领袖分析,“这就说明她其实也有点默认的,就看你的态度了。”
  “真的?”轻禾好像看到了一丝希望。
  “嗯,以我的经验来看是的。放心,我和血盟里的人商量一下,给你整一个浪漫的告白仪式,保证你一次成功。”领袖说得豪气冲天。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轻禾告白那天,整个轩辕城都是热闹的景象,世界上都是鲜花和祝福喇叭。结果也正如领袖所说那样,觅清影很是娇羞却也点了头。


  “如果你喜欢我的话,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轻禾站在觅清影面前,当着全血盟的面问。
  “刚刚不是问过了吗?”觅清影奇怪。
  “刚刚是游戏,现在问的是现实。”轻禾说着,心里却是紧张莫名的。
  “嗯。”觅清影只是回答了这么一个字,却让轻禾瞬间如在云端。
  血盟里的人也是热闹非常,都嚷嚷着羡慕嫉妒外加要预约喜酒的。
  不管未来如何,现在这一刻,轻禾早已期盼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