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被狗粮刺激到的兄弟成了夫妻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49:56

  上篇
  “兄弟,应龙来不?”弥巷私聊临渊。
  “来来。”临渊满口答应,入了队之后,临渊觉得自己眼要瞎了……
  “老公,我困,不想打。”刚进队伍就看到有人这么嗲哩嗲气地在说话。
  “就来凑个人数,你站着看就行。”被她叫做老公的人这么回。
  “我刚进来你们就给我看这个真的合适吗?”临渊发出了属于单身狗的不满。
  “我已经看了好久了,赶紧打完把他们两个踢出去。”弥巷也无奈控诉。
  “没关系,我们还有血盟频道。”两人嘚瑟。
  “我服!”临渊恨恨,“你们这些秀恩爱的,都应该去一个血盟,然后互相恶心,还我们这些单身贵族们一方游戏净土。”
  “嫉妒就直说,谁让你们两个大男人天天腻歪在一起,哪有姑娘要你们。”
  几人就这么吵着把活动做完了,平时在血盟里关系都还不错,所以虽然是在吵闹,但都是以闹为主,也没什么问题。活动做完之后队伍里的人都退掉了,只剩下了临渊和弥巷。
  “活动都做完了,我们去搞事情?”弥巷这么问临渊。
  “正合我意。”临渊邪邪一笑。
  弥巷和临渊就是这么一对满世界找虐搞事情的人,两人奉行的宗旨就是:游戏不息,战斗不止。
  最开始弥巷和临渊认识还是在一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两人各自站在自家血盟的阵营里,不断挑唆叫骂,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在两方血盟领袖的调停中,一场一触即发的大战就这么偃旗息鼓了……两人还都受到了来自血盟领袖和众人的思想教育,这让两个好战分子很是不服,憋了气的两人在战场散去之后两两相望。
  “看什么看,我现在郁闷得想打人!”弥巷这么说。
  “我也想打人发泄一下。”临渊同郁闷,“不如我们打一架出出气好了。”
  于是两人就这么打了一个小时……一直打到两人气顺之后,才好好说了几句话,然后发现彼此玩游戏的观念很是相投,就这样成了不打不相识的朋友。

  下篇
  之后进入这个血盟是弥巷的提议,当时弥巷只说了一句:“这个血盟属于全区公敌,实力还很强。”好战分子临渊就这么被拐了进来。
  解说谁知道,找事儿是找爽了,但是里面几乎都是汉子,妹子不多不说还都已经有主了,再加上两个人比较喜欢闹事的名声,竟然没有妹子要和他们组情缘。
  于是每次看到血盟里的人秀恩爱,两个人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而这一次队伍里那对小情侣的秀恩爱直接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好烦这个情缘系统,到处都是狗粮,让我有种无处可藏的羞愧感。”弥巷感叹。
  “是啊,好烦。”临渊附和,“话说我明天就要过生日了,希望明天不要再出暴击了!”
  弥巷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若有所思。
  第二天,临渊上线接到了一个陌生ID的私聊消息:“来结婚啊。”
  “你是?”临渊奇怪。
  “我是弥巷啊。”叫羡鱼的人发了语音,还真是弥巷的声音。
  “!!!”临渊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哎呀,就结个婚嘛。”羡鱼不以为意,“反正咱俩都找不到情缘,而且就算找到了也没咱俩一起组队做任务或者找事情来得顺利。”
  临渊想了想,发现还真是这样,自己当初进轩辕大陆就没想着要耽误人家姑娘,他想要的只是一个铁血江湖,没有柔情可以,但是没有激情却不可以。
  “你看我不仅转了职业,我连名字都改了,就当是为你过生日,我自我牺牲了!”羡鱼说得很豪迈。
  “兄弟,为何这么拼啊!”临渊揶揄。
  “你就说结不结吧。”羡鱼没了耐性,他一个男生跑这里跟另一个男生逼婚,他觉得自己的直男属性要晚节不保……
  “走走,反正只是为了搞事情。”
  “对,开心搞事情才最重要!”羡鱼认同。
  在他们大婚当天,血盟中的人都被震惊到了,连带着真个世界的腐女们也不淡定了。
  看着满世界的祝福,临渊和羡鱼只是在心里默默记着这些祝他们百年好合的ID,以后野区见到,一个不能放过。
  嗯,这样的游戏才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