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误会丛生后只能叹一句遗憾错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2 16:38:45

  上篇
  这一天对于木落和白九来说是难忘的一天,原本是满心欢喜的日子,却在下一秒让人五味杂陈。
  木落在历时一个月后终于把白九追到了手,开心的他去刷了世界来纪念自己期盼了一个月的时刻,血盟众人看到之后都纷纷在世界上发着祝福,就连陌生人也被喜悦的气氛所感染,跟风刷起了祝福。
  而在这些祝福中,夹杂着一句:“你能给她幸福,给她一个家吗?”
  木落看了看发这句话的人,叫未烬,还没来得及问白九这个人是谁,木落就收到了未烬的私聊信息:“你能给她幸福,给她一个家吗?”还是那样一句话。


  “你是谁啊?管得着吗?”木落也有点生气,觉得此人莫名其妙。
  “不能的话就请你离开她。”未烬没理会木落的提问,有点自说自话,还有点自大。
  “我俩结婚关你什么事儿啊?”木落反唇相讥。
  “关于白九的事,就关我的事。”未烬说的话很是霸道,“我不能眼睁睁看着阿九就这么不明不白地嫁了,我才是她的良配。”
  “良配你早干嘛去了?我追到手了你心里不平衡了?”木落现在算是一点好脾气都没有了。
  “离开她,不然我就开始清你们血盟和白九血盟的挂机,她只能是我的。”未烬如是说,俨然有点中二病。
  木落在心中默默翻了个白眼,暗暗说了句:神经病。之后便去和白九一起下副本了。


  然后当天木落血盟里的人就开始被未烬清挂机了,木落心中有愧,想要去问一问白九具体是什么情况好曲解决一下,但是白九语焉不详,让木落心中有了怀疑,原本打算去找未烬一决高下的他选择了默不作声。
  之后他上线的时间就变少了,而且也不再是以前经常上线的时间点来上线。木落是故意的,他想看看自己这样做之后白九会不会发现他的反常,或者是否会来关心一声。

  下篇
  他想,只要白九能够发现,或者来询问关心自己一声,哪怕砸锅卖铁他也会把战力提升上来和未烬决战到底,给白九一个温暖安定的家。
  但是,他失望了。白九没有询问过一句,也没有问过好友一句自己的情况。
  更让他伤心的是,每次他上线看到的都是白九与他人谈笑风生的画面,如此没心没肺,木落叹息。


  “我退出,你们好好在一起吧。”心灰意冷的木落认输般给未烬去了消息,然后就下线了。
  他不知道的是,白九在他不在的日子里,也没有和未烬在一起。
  招惹到未烬是白九没有想到过的,一直见人就聊的白九并没有发现未烬对自己的特殊的心思,但是当她知道后就再也没有和未烬说过话。
  但是当木落问她的时候,她还是会有些心虚和不知如果回答。再然后木落上线时间越来越少,她是知道的,但是她不敢问,她原本以为只是木落现实中有事情要忙,却没想到是木落故意为之。
  她迟迟等不来木落上线,也等不到木落的结婚请求,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笑话的她只有在朋友和血盟面前装出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让人以为她过得很快乐,和木落之间很好。


  只是她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终是成了木落彻底离开的理由。
  如今木落去新区已经有半个月了,听朋友说他在新区过得很好,作为一个老司机,他交到了很多朋友,有江湖老手也有轩辕萌新。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像她这般在不经意间想起她呢?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也许才是他们最好的写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