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旧人回归却依然是人不如故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2 16:38:05

  上篇
  音梦绝对算得上是轩辕传奇里的奇葩,大家都是一个区玩儿腻了之后去新区,只有她是在新区玩儿腻了回去了老区。
  重新等上音梦这个号的时候,音梦是伤感的,打开好友栏,发现里面亲密度高的人都已经变灰色了,还有一部分在线的人,名字都改了不知多少了,想要认出来着实不容易。就这么删删减减下来,整个好友栏里只有了是个好友。
  有些唏嘘的音梦随便申请了一个血盟,决定先慢慢玩儿着,然后找回一点以前的记忆,顺便回忆一下往昔。
 
 
  知道自己等级低,音梦也没了对于等级战力的执念,也没想过会有人带自己游戏,所以在接到沐白的私聊消息和组队邀请时,音梦很是意外。
  “你是小号还是?”沐白问。
  “回归号,之前去新区溜达了一圈,想回来看看。”音梦回答,
  “哦,那你这战力估计没人会带你玩儿了,以后跟着我吧。”沐白向音梦发出邀请。
  “为什么啊?”音梦反问。
  “一个血盟的相互扶持一下嘛,况且我这队伍里正好有空缺。”沐白解释。
  于是,从那天开始,音梦便开始跟着沐白一起做任务下副本;也是从那天起,无论做什么,沐白的队伍里总有音梦的一席之地。
  就这样,沐白渐渐成了音梦好友栏里亲密度最高的一个人。
  “咱俩的亲密度在我好友里排名第一了。”音梦告诉了沐白这个消息。
 
 
  “我的荣幸啊!”沐白含笑回答。
  “你这么迁就我又带着我,这么好我会忍不住把你领回家的!”音梦半开玩笑地说。
  “你才发现我的好啊!”沐白回答得很夸张,“我这么好你可得赶紧把我带回家,小心被别人抢走了。”
 
  下篇
  “自恋。”音梦好笑地回他,想了想提议,“那要不我们亲密度达到的话就去结婚怎么样?”
  “好啊。”沐白欣然应允。
  只是音梦和沐白都没想到,两人亲密度还没达到要求时,沐白就真的被别人抢走了。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沐白的前妻。
  事情是不知不觉间发生的。
 
 
  最开始只是沐白的前妻——空芷来找他,说她跳了一条龙副本的车,问沐白有没有打完,没有的话想让沐白带一带,当时什么都不知道的音梦还很热情地让出来位置说:“正好我今天有事可能打不了了,你来我的位置打吧,我明天找回就好。”
  说完就退出了队伍,跟沐白打了声招呼就下线了。
  然后第二天,沐白的一条没有喊她,她去问的时候,沐白说看她没上线,以为她今天还在忙,就和空芷打了,音梦不开心了一会儿,但是又觉得自己因为这样的事情就发脾气的话有点矫情,也就不再计较了。
  只是第三天,沐白还是没有叫她,她沉默不语;第四天,第五天……沐白都没有再叫她。原本音梦还想找沐白谈谈,问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的。却从血盟人口中得知,原来空芷就是沐白的前妻。
 
 
  这一刻音梦觉得她的回来有点可笑,和沐白的相遇更是可笑。打开好友界面,音梦看到位列第一的沐白,在看看两人的亲密度,不知不觉就可以结婚了呢。可是现在这个又有什么意义呢?音梦打开私聊界面,给沐白发了消息:“祝你们百年好合,游戏愉快。”
  过了许久,音梦收到了沐白的回信:“谢谢。”还有“对不起。”
  音梦冷笑数声,将沐白从自己的好友栏中删除了。
  这一刻,音梦想起一首诗来:茕茕白兔,东奔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是啊,人不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