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坚持不懈的等候只为你的到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2 16:37:33

  上篇
  “你认识豆豆吗?”夕山遥问凉夏。
  “豆豆是谁?吃饭睡觉打豆豆的豆豆吗?”凉夏反问,一副懵懂无知的模样。
  “豆豆是我在老区认识的一个姑娘,说话语气跟你很像。”夕山遥解释。
  “哦,那你为什么要来新区啊?在老区陪她不是挺好的。”凉夏奇怪。
  “本来是好好的,但是她和别人结婚了。”夕山遥很是伤感,“我看不得他们在我面前秀恩爱,就来新区了。”
  “这真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凉夏表示同情。


  “最悲伤的是在这里还遇到了你,简直和豆豆一模一样,让我感觉她阴魂不散。”夕山遥有些恨恨地道。
  “怪我咯?”凉夏反唇相讥,“要不咱们互删?”
  “别,就这么呆着给我留个念想也好。”夕山遥妥协。
  “行吧,我今天还有事,先下啦,明天见。”凉夏说完就下线了。
  夕山遥看着凉夏消失在轩辕主城,翻开好友栏看她的信息,又翻了翻两人的聊天记录,越看越觉得这个人说话的语气像豆豆,独自一人发呆了好久,他退了自己的血盟,去了凉夏所在的血盟想要在血盟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然而让他失望的是,这个凉夏在血盟中几乎没有朋友,毫无存在感,连日常任务都不带混野队做一下的,更不用说发语音什么的了。
  越是找不出痕迹倒是越让夕山遥怀疑了,第二天凉夏上线后夕山遥便发了私聊过去:“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了!”


  “诶?你来我这个血盟了啊。”凉夏停顿了一下惊讶道。
  “但是我发现你在血盟里不说话也没朋友啊。”夕山遥问,“玩儿单机?”
  “不啊,这不还有你嘛。”凉夏很是自然地回复,但是这样一种理所当然又有点撩拨人的说话方式再次让夕山遥确定她就是豆豆。但是她不愿意承认,那就先随了她吧!夕山遥这么想着。

  下篇
  “走,哥哥带你去做任务。”夕山遥发来组队邀请,两人一起下了副本。然后凉夏始终坚持打字而不发语音这个行为再次让夕山遥确定了自身的猜想。
  “果然有人带就是好!”凉夏欢快道,然后有些抱怨似的说,“我来得晚,等级不高,都没人带我。”


  “你自己还懒,不愿意自己下功夫做任务。”夕山遥接口。
  “对!自己开队招人什么的最烦了!”凉夏深以为然。
  “那以后跟着我,我来带你,你做我的小徒弟。”夕山遥开口循循善诱。
  “好啊。”凉夏回得自然。
  然后第二天,凉夏就不见了。觉得奇怪的夕山遥等了一天没等到凉夏的上线消息,不安的夕山遥去了老区,却发现豆豆也不在线,而且在以前的好友的八卦中得知,豆豆在几天前和她的情缘离婚后就离开了。
  这下夕山遥算是彻底确定了那个小凉夏就是豆豆,只是他似乎又要失去她了……
  就这样,夕山遥等了三天,始终没有等来凉夏上线的消息,夕山遥怀疑贪玩儿的凉夏又去了新的区,于是在两个区都买了喇叭在世界上刷屏,说希望大家见到凉夏的话就告诉她,他在以后的每个新区等她,只要出了新的区他都会去那里等她,希望她回来的话去找她,也希望自己能够等到她。


  原本是无奈之举,心中多是苦涩,却是在世界众人的眼中自己是撒了狗粮离开的人,夕山遥无奈笑了笑,没有辩解,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在见到凉夏时将他的意思转达给凉夏。
  两个星期后,在最新的服务器里,世界上一条消息引起了夕山遥的注意:“阿遥,我来了!”
  “我手机前两天彻底牺牲了,用了一段时间旧手机,上不了游戏,今天刚刚拿到我的新手机,就来找你了!”凉夏同意了夕山遥的好友申请后如是解释。
  但是这些对于夕山遥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只要他等到了她,一切就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