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阴差阳错的误会却让两人回到了最初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1 17:51:37

  上篇
  鱼雁和远归最早相识,但如今却是最少言语。
  鱼雁遇到远归的时候还是一个小透明,相识后鱼雁就天天跟在远归身后,就像是他的小尾巴。
   可是远归拉她进血盟后不久,这个小尾巴就丢了。和血盟众人聊天、跟血盟里的人下副本、血盟里的人要打架,一喊必定有她回应。一个小姑娘玩游戏玩得像个纨绔也是没谁了。
  “来,小白白,么么哒!”这不,血盟里江雪白刚来说了一句话,就被鱼雁拉住调戏了。
  “你这个负心汉!才不给你亲!”江雪白如是说着,“你这天天都不知道亲了多少个人了!”
  “哎呀,你们这俩姑娘亲来亲去的,让我们情可以堪啊!”血盟里有人不乐意。
  “那连你一起么么哒~”鱼雁调戏气人来毫不手软,反正也就说说,又没损失。
  血盟里的人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远归看到却是一阵无力感,总觉得是原来属于自己的东西自己跑了的感觉。而且他发现,鱼雁谁都调戏,唯独对自己从来没有说过类似的话,甚至有时候在血盟里自己说的话,她都是最后一个回应的。
  远归这么着别扭了好几天,最后发现,自己应该是喜欢上鱼雁了,不然不至于会这样。可是看着在满血盟里勾搭人的鱼雁,远归就默默问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糟心的人。”
  “小鱼儿,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远归私聊鱼雁,这一刻,他决定告白,探探口风。
  一分钟过去了……鱼雁在血盟里喊人下副本。
  五分钟过去了……从副本出来的鱼雁在血盟里调戏她队伍里的人。
  十分钟过去了……鱼雁……下线了……
  远归一时间感觉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一般难受,还好的是没多久鱼雁就又上线了,这次倒是回了消息:“什么事?”

  下篇
  余气未消的远归临时改变了主意,不打算跟她告白让她嘚瑟了,于是就敷衍地说:“我明天有事不来了。”
  “少来,就这事儿还用得着特意跟我说?”鱼雁显然不相信,“快说什么事儿?”
  “……”远归眼看没能骗过她,懒得再想理由的远归说了一句让他后悔终身的话,“我发现我喜欢男生。”
  “哇——”鱼雁瞠目结舌,惊讶之余又有点难过。
  其实她一直没有调戏过远归就是因为发现了自己对远归不一样的心思,对别人她都能脸不红心不跳地去调戏,只有对远归她没办法平静对待,而且自己对游戏中的感情一直是保持怀疑的态度的,所以就只能一直躲着他。
  现在他说自己喜欢男生,也算是断了自己的念想吧,鱼雁这么说服着自己。
  从那天开始远归的生活就陷入了一个奇怪的深渊,每当远归和一个妹子聊天时,鱼雁总会跳出来说:“不要搭理他,他喜欢男生不喜欢女生的。”而当远归和一个男生聊天时,鱼雁也会跳出来八卦问:“你喜欢的男生是不是他?”说的语气特别真诚,但由于她一直以来有点疯癫的性格,可信度需要打一个折扣。
  现在整个轩辕大陆里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同性恋了!每每想到这里,远归就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到底是做了什么孽啊才认识了这么一个人,他当初又是怎么脑子抽了才会赌气说自己喜欢男生啊!
  两人就这么互生误会,却很神奇地又回到了最初的时候。远归因为鱼雁的大嘴巴四处宣扬,最后导致在游戏中没人会对他多说几句话,作为补偿,鱼雁开始陪在他身边,重新做回了他的小尾巴。至于他们之间的误会,解开估计需要很久很久以后了,幸运的是他们现在还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