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终究不会有人一直停在原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1 17:47:49

  上篇
  见过等级四十级战力还没人家十四级的高的人吗?西阁格就是。好好的一个游戏被她完成了一个单机也就罢了,连等级的经验都是每天领离线升上来的。
  玩儿得越来越吃力的西阁格站在殇阳关的入口,看着这个宏大的轩辕传奇世界,感到了力不从心的疲惫,正在考虑接下来要怎么办的时候,她接到一个情缘邀请。
  西阁格并不知道这只是情缘系统中满大街都有的消息,惊讶之余,去私聊了谪仙,去私聊了谪仙,西阁格觉得不管如何,根本不认识就找人组情缘也太随便了。
  所以当谪仙收到西阁格的消息时有些愣住了,原本他只是无聊在翻玩儿,看着哪个比较好看就右滑一下,属于广撒网的类型,当然并不排除中间有手滑的可能,而西阁格就是他手滑给划过去的。
  “你好。”西阁格很是中规中矩地打了招呼。
  “你是谁?”谪仙问。
  “你刚刚给我发了情缘邀请。”西阁格虽然有点尴尬,但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你看咱俩根本就不认识,你就这么要跟我组情缘,太不合适了。”
  看到这个消息的谪仙差点笑抽:“大姐,这只是系统消息啊,我刷着玩儿的。”谪仙这么解释,然后随手点开了西阁格的信息,继续好笑道,“而且你这样完全不对等的战力等级,一看就是小号,情缘找小号容易重婚,我可不想踩雷。”
  想了一会儿,谪仙又说:“不过看你连邂逅系统都不知道,估计是个新人,不会玩儿游戏?”
  “嗯……玩儿了一星期了……感觉连门都没摸到。”西阁格很是沮丧。
  “正巧我没事,来吧,我教你。”谪仙却很是豪爽地自荐。
  “真的吗?”西阁格看到很是惊喜,然后不待谪仙答话就喊,“谪仙师父~”
  “嗯,上道。”谪仙看着这个称呼很是受用。

  下篇
  那天下午,西阁格似乎打开了轩辕传奇的大门,真正地站到了轩辕大陆上,而且,越走越远,玩儿得不亦乐乎完全停不下来。
  也是那天开始,谪仙的世界也有了变化,开始变得热闹甚至聒噪了起来,每天都被西阁格追在身后喊:“谪仙师父~”西阁格性格是开朗的,人也很善良,有时候还很跳脱,谪仙觉得每一天的她都是不一样的。
  只是好景不长,两人相处一段时间之后,西阁格还在初识游戏的兴奋中,而谪仙却已然没了什么兴致,他现在只想有人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就好。而玩疯了的西阁格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妥,沉浸在自己的副本和各类玩法中不可自拔。
  “阁格小徒弟,你在做什么?”谪仙问。
  “副本中啊。”西阁格发的消息很快,但却没了下文,很显然她在忙于副本。
  “阁格小徒弟,你在做什么?”又一天,谪仙问。
  “我发现这个游戏的宠物都不一样诶,我正在看大家都有什么宠物。”西阁格这次的回答比较长,但却依然没有了下文。
  谪仙原本对于小徒弟的热情和好感就这样渐渐褪去了。
  直到很久之后,对于游戏回归平静的西阁格站在殇阳关的入口,依然有些迷茫。这时她才发现,当初领她进门的谪仙师父已经许久不曾与她说话了。以前的时候,每天都会与自己说话聊天,而自己不管什么时候与他说话,他都会及时回应。似乎永远有那么一个人等着自己,为自己而存在。
  只是当时的自己根本不懂,现在知道这样的人有多难得时,那个人已经消失很久了。
  西阁格点开好友栏,看到了静静躺在那里的谪仙的名字,名字还亮着,却是再也没有了声音。
  终究不会有人一直等着你。也后悔,曾经的自己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