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相遇相知却是一腔心事付流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1 17:47:32

  上篇
  南乔在野外的时候正好看到清梦在很努力地挥舞着法杖打怪,跨级打怪,看得南乔都替她累得慌,于是抬手一个招式过去,怪物剩一层血皮。
  “不用谢。”南乔在附近发了一句话之后准备回城,却发现清梦并没有去打那个怪,而是去了另一个怪群。
  南乔奇怪,跑过去问:“那边那个为什么不打?”
  “不受嗟来之食。”清梦的回答很有骨气,却在轩辕传奇这个游戏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倒让南乔笑出了声,默默看了她一会儿后就离开了。
  当天晚上,在血盟中说话没人搭理的南乔又想起来白天遇到的清梦,回忆了一下她的血盟,便生了想要过去看看的想法,于是跟自己血盟的领袖打了招呼之后就退出去了清梦的血盟。
  翻了翻成员列表,发现清梦在线,递交了好友申请之后南乔便在血盟里跟大家聊起天来,但是没过多久,南乔却发现清梦并没有在血盟里说话,但是看看已经同意了的好友申请,南乔知道清梦是在的,于是去了消息:“你怎么不在血盟里说话啊?我专门过来找你的。”
  “找我?”清梦有些惊讶,然后又回答,“战力太低了,我不好意思说话,他们都不搭理我的。”
  南乔看清梦说得有点可怜巴巴的,就想起来自己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也是这般的小心翼翼,明明是个话痨却要沉默寡言,是在难受,于是就说:“没关系,我们来聊天就好了。”
  “好啊。”清梦欣然同意,然后反问,“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聊啥?”
  “额……”南乔一时语塞,但是却觉得清梦这个小姑娘还是挺有意思的,想了想问,“那我们来聊一点有意义的事,你为什么要玩游戏?”

  下篇
  “因为好玩儿。”清梦无语三秒,“这叫有意义的问题?”
  “哈哈。”南乔干笑两声,“你把天儿聊死了。”
  那天过后,清梦在游戏里唯一一个有说过话的人就是南乔,清梦说她其实属于人来疯还很话痨,不说话其实很难受的,所以她一直想要把战力提升起来,有了存在感说话应该会好很多。她还说她最羡慕的就是血盟的领袖,一呼百应的感觉很拉风。
  然后南乔告诉她:“那我们去新区吧,你在这里追战力很费劲的,我们去新区,大家起点都一样,好追一点。”
  “我去还说得过去,你这么高的战力和装备不要岂不是很可惜?”
  “没事儿,都可以再拿到的。”南乔说得轻松,心中却是觉得这些死的装备不如一个活生生的清梦有意思。
  于是他们一起去了新区,南乔建了血盟给清梦,两人在新区一起玩闹相互扶持,血盟里的成员也越来越多。清梦一改在老区沉默寡言的方式,天天在血盟里跟大家唠嗑、起哄、八卦,玩儿得不亦乐乎。时不时还会在世界上跟风起哄,血盟里的人有很多都是清梦话痨着招进来的。
  只是随着血盟人员的增加,南乔却有了不祥的预感……似乎清梦已经彻底放飞了自我,对他有点冷落了。
  “在这里玩儿得开心不?”南乔私聊清梦。
  “开心啊,每天上线聊聊天打打架挺好的。”清梦表示她对现状很满意。
  “那你没觉得少了什么?”
  “没有啊,血盟在,你在,哪儿少了?”清梦回答得很干脆。
  看着这样的清梦,南乔叹了口气,虽然自己现在没办法让她只围着自己转,但是这样看着她,可以经常一起聊聊天,也算是心满意足了。只是可惜了自己那满腹心事,却是无法说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