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时心软惹到了一个奇葩徒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12 17:07:25

  上篇
  琉璃珠在世界频道、招募频道、附近频道、血盟频道和好友频道都快刷烂了,还是没找到一个能够带她副本的人……就连一次副本都不愿意带她……
  我混得有这么差吗?琉璃珠这么问自己,却得不到答案。
  眼看就要招募了半小时了,琉璃珠想着,最后刷一波吧,卡个点儿。然后琉璃珠转个身的瞬间,奇迹发生了,系统提示说:初南望邀请您加入队伍。
  琉璃珠一个激动,半个小时终算招来了人了!激动地手一抖,拒绝……
  琉璃珠一边骂着自己手残一边回忆着那个人的名字……初南望,感谢自己这七秒钟的记忆没在关键时刻给自己添乱!在添加好友界面搜索到之后发了消息过去:“英雄!我手抖点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没过多久就又收到了初南望的组队邀请,这次琉璃珠没再手抖,然后顺利传送到了初南望的身边。
  琉璃珠看着初南望那身金光闪闪的装备和威风凛凛的坐骑,有种抱到大腿的感觉。
  “你人到了?我怎么没看见你?”初南望在队伍中问。
  “我到了,只是被你的坐骑踩在了脚底下……”琉璃珠弱弱的回答。
  “……”初南望无语了一下,“走吧。”
  然后琉璃珠尝到了躺赢的滋味,这感觉简直就像是坐上了直升飞机啊。
  “结束了,解散。”初南望副本过得极快,琉璃珠还没回过神,初南望就已经打完退队了。
  “英雄且慢啊!”琉璃珠赶在初南望消失前发了消息过去,“收我为徒吧!”
  初南望停下了传送,看着琉璃珠半晌,回:“不。”
  “英雄,我知道你是好人!你就收了我吧!”琉璃珠不依不饶。
  “首先,我不是好人,其次,已经没有师徒任务了,最后,你太渣。”初南望的回答简单粗暴。
  “你看我喊了半个小时,只有你带我副本,怎么能说你不是好人呢。”琉璃珠不依,“就是因为我渣才要拜你为师啊!同为幻弓,你这么厉害,我也想像你这么厉害!”

  下篇
  “没有师徒系统了,你别想了。”初南望回得决绝。
  “没关系,只是一个称呼嘛,不需要系统承认的,你承认了就行。”琉璃珠提出了自己真正的诉求。但是回应她的是初南望的下线提示。
  琉璃珠左右看了看,对初南望有了兴趣,就在世界上发着:“谁认识初南望,他欺骗我感情,我准备去部落挂他,谁跟他有仇一起来讲讲啊!”
  作为战力等级在轩辕大陆都不算低的初南望,仇家当真是有不少,一时间世界上热闹非凡,有说初南望一言不合清挂机的,也有说初南望曾经副本一条跳坑的,嗯,这些都是仇人,琉璃珠默默记着这些人的ID;还有人在八卦琉璃珠怎么被欺骗了感情的,都被琉璃珠无视了,还有最后一种卖瓜子饮料矿泉水的……哪儿热闹哪儿有他们……
  “胆儿挺肥啊!”琉璃珠在最后看到了初南望的消息,心下惊了一下,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过很快初南望自己就回答了她这个没有问出口的问题。
  “我不过是去接了个电话的功夫,你就敢这么对我?”初南望的语气含着危险的气息。
  “师父,我只是想知道谁是你的仇人,以后我们就可以同仇敌忾了!”琉璃珠说得很是正义凌然。
  “谁说要收你了。”
  “师父,你得收了我,不然整个轩辕大陆就会以为你真的欺骗我感情了。”琉璃珠说得淡定却又有点威胁之意,但是她却知道初南望并不会真的对自己怎么样。
  “一个月之后战力至少是我的三分之二。”初南望松口。
  “没问题!但是师父要帮我。”琉璃珠回答得爽快还提条件。
  对此,初南望无奈默认。
  从那天起,的确没有人说初南望欺骗了琉璃珠的感情,但是却所有人都知道了琉璃珠的终极梦想:推到师父!
  初南望看着身后的小尾巴,默默想:等她战力差不多时两个人的亲密度也差不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