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情缘成了仇敌,卧底成了情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8 18:13:40

  上篇
  醉清风自从自己的情缘告诉自己她要离开就一直闷闷不乐,但是他也懂得现实中的事情会影响到游戏,更无从挽留。那段时间的他很是失意。
  但好在血盟里的兄弟姐妹都还在,没了情缘,他却是多了很多时间来与血盟的众人聊天,也加入了新的一条副本队伍里,并在这里,遇到了七里笙。
  七里笙在血盟的日子已经不短了,醉清风真正对她有印象是因为她的反叛。那天她在血盟里自爆说自己是敌对的龙战血盟派来的卧底,但是因为在这里待得比较舒服,所以决定反叛,在这个血盟里常驻。
  因为七里笙在血盟中与众人的关系日常维持得不错,再加上并没有给血盟带来什么损失,血盟里的人都很是欢快地如同迎接新人那般欢迎七里笙长驻。
  而作为来这里‘投诚’的诚意,七里笙给醉清风带来了一个独家消息:醉清风的情缘并没有离开,而是去了敌对的龙战血盟。
  醉清风这才看自己的好友圈,发现已经没有了前情缘的影子,而根据七里笙所说的,他搜索到了那个叫繁花如锦的女幻弓,点开资料发现与自己的前情缘一模一样,而血盟赫然写着龙战连个字。
  直到此时醉清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愤怒与不甘充斥了他满心满眼。他发消息故去质问,却都是石沉大海。
  但是七里笙说龙战那边繁花如锦正在聊天聊得火热,并不存在没看到的情况。
  这件事再加上两个血盟之间的世仇,醉清风开始了他游戏生涯里的清挂机之旅。
  情缘变仇敌,还变得这么彻底的,估计也只有他们了……
  当然中间少不了一个通风报信的七里笙,每次的坐标都是她提供的,有时还会和醉清风一起去打一架。

  下篇
  终于有一天,繁花如锦有些受不了了,再一次被清之后在世界上开始喊话:“龙族的醉清风和七里笙,你俩清够了没?!”
  “没。”七里笙淡淡地回答。
  “你这个叛徒,血盟没有追杀你就算好得了,你居然还主动惹事!”繁花如锦直戳七里笙软肋。
  “那也比你这做了叛徒还死不承认的强。”醉清风出言维护七里笙。也是此时他才觉得自己当初是不是眼瞎了,才会有这样一个情缘。
  对比繁花如锦的遮遮掩掩,七里笙直接承认并说出打算而且言行如一的行为简直就光明磊落极了。
  想到此处醉清风倒是给七里笙去了消息:“不要理她,看到直接清了好了。”
  “好。”七里笙从善如流。
  这么一来二去,七里笙和醉清风之间倒是生出了几分革命情谊。
  从那之后几乎每天一条之后两人就会去清一波挂机,然后再唠嗑八卦一番,自称清挂机二人组。
  可以说醉清风比较失意的那段时间就是这么过来的,也正是有了七里笙的陪伴让醉清风对游戏又提起了兴趣。
  而当初两个血盟一个卧底换一个情缘的八卦也是让轩辕大陆上的众人狠狠地八卦了一番。好多人都说这生意不亏,但是醉清风却觉得亏大了。
  “他们都说我们用一个卧底换了一个情缘。”醉清风这么对七里笙说。
  “我知道啊,怎么了?”
  “卧底没了,情缘呢?”
  “啥?”七里笙不明白他的意思,“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那我换种问法。”
  “嗯”
  “七里笙同志,你介不介意把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再升华一下啊?”醉清风笑问。
  “哈哈哈!”最为鬼吹灯的忠实粉丝,七里笙听完秒懂这个梗,笑得有些开心。
  “诶,等你回话呢!”醉清风不满。
  “嗯,好,可以。行了吧?”七里笙连用了几个肯定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