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江湖漫漫追妻路,总会错几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8 18:11:46

  上篇
  小晴天和西江月的最后一次谈话不欢而散,小晴天当时便负气去了新区,只留下一句:“你就和你的好妹子一起过吧!祝你们百年好合永不相见!”
  果然女人都是喜欢吃醋的,不管她是你现实中的女朋友还是你游戏中的情缘缘。
  西江月叹气,连辩解都没有机会说一句就看到小晴天消失在了原地,然后头像变灰再也没有亮起来过……
  好不容易追到手的情缘跑了,他能怎么办。唉!追吧!
  进新区,建号,过主线。然后就在殇阳关的荷花边看到了小晴天,一眼就认出她是因为她的名字,大晴天。
  “媳妇儿,我错了,咱们回去吧!”西江月如是说。
  “你是神经病吧?谁是你媳妇儿!”大晴天没好气地回复。
  “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西江月妥协,然后开始苦口婆心,“你看新区还要重新练级,装备还得一点点做,还有你那可爱的小宠物,你舍得它吗?”
  “……”大晴天的回复只有六个点,然后就跑了。
  西江月只当她气还没消,就先发了好友申请过去,没想到居然通过了。这让西江月获得了一点鼓励,他没有再打扰她,只是在努力刷主线任务升级。看来这个漫漫追妻路,还有很长要走。
  然后等他的等级可以做副本时,却发现她已经下线了。于是他又升了一会儿级,见了一个血盟,叫晴天月,准备明天带她一起做任务升级,包括以后的血盟任务,新开的区里活跃的人不少,血盟刚建立不久就有人申请加入了。
  第二天,西江月上线后看到了大晴天,发了血盟邀请过去,说:“来这里吧,我带你去做副本。”
  大晴天没有说话,却是同意了血盟邀请和组队邀请,然后西江月又叫了血盟里的三人,一起下了副本做一条。
  就这样一直过了几天,西江月作为血盟领袖兼老司机,经常在血盟里回答萌新的问题,血盟里的气氛还很不错。只是在血盟有女生说话或者感谢时,西江月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淡淡回说:“应该的。”然后再无多余的话。反而是男生的话他就会很活跃,侃侃而谈的样子。

  下篇
  西江月唯独对大晴天是特别的,每天大晴天不上线,一条就不开;血盟活动永远只组大晴天一人;也在血盟里只有大晴天的话他才会每句必回。
  血盟里的人抗议过,西江月都无视掉了。而大晴天对西江月还是有点不冷不热,而且坚决不承认自己认识他。
  直到这样的情况持续一星期时,大晴天才意识到西江月对自己的确是有点特别得过分了,然后主动发了消息给他:“你这样是什么意思?”
  “这是夫君我应该做的,媳妇儿开心就好。”西江月表现得很是良善。
  “我说了,我不是你媳妇儿。”大晴天无语。
  “我错了媳妇儿,我不该把你想要的那个坐骑给我表妹,还不跟你说,让你误会了。”西江月又一次道歉,却是第一次解释当初的事情,“我也是那天才知道我表妹也玩这个游戏,还合到了一个区,你说我作为表哥,她开口了我怎么能不同意呢?”
  “你的遭遇我很同情,但是,我真的不是你的媳妇儿……”大晴天实在无奈之下发了语音过去。
  而西江月听到这个语音时,自己整个人都懵掉了,然后他几乎是无意识地下线,去了老区。
  一直处于神游状态的他,在老区得知了他的情缘小晴天去新区当天就回来了,然后生了一周的气后,又找了一个情缘……
  西江月的头更疼了……
  无法忍受老区的他又去了新区……
  “我情缘跟别人跑了,我需要安慰……”西江月在血盟里委屈巴巴。
  “大晴天跟谁跑了?”
  “别闹了领袖,大晴被你护犊子一样护着,谁拐的跑啊!”
  血盟里的人在他平时的话语里都已经默认他的情缘是大晴天,此时听了纷纷表示不信。
  “你委屈就去委屈,别污蔑我人品啊。”大晴天不满。
  “你又不是我媳妇儿……”西江月更可怜了
  “我是不是你媳妇儿,但是你去看看血盟里谁信?”
  “我受伤了都没信……”西江月心塞。
  “那是你自己作的。”大晴天好不容情戳穿。
  “行了,看在你前段时间那么照顾我的份上,我就先勉为其难当你媳妇儿,安慰一下你吧。”大晴天很是仗义地说。
  只是她想:也许有些事情的开始和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