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小透明的成名以及复仇之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7 17:04:36

  上篇
  枉梦以前只是轩辕大陆里的小透明,后来就一直生活在了风口浪尖。让她出名的不是别人,正是她那个说要携手一生看山海的情缘。
  那时刚进游戏的她不懂什么叫人心难测,被他在殇阳关捡到。开始的时光还是很美好的,枉梦在这个轩辕大陆上立足全是因为当初他手把手教她怎么玩这个游戏。
  可惜的是好景不长,在枉梦在轩辕大陆混得风生水起好不快意的时候,她的情缘随风就真的随风那般消失了,再也没有上线过。
  后来才听到有人说随风是看上了另一个姑娘,和她一起去了新区,还结婚了。这个消息对于枉梦还不是最致命的,致命的是这个消息是全区人都知道之后她才得知的。
  从那天起,她就成了轩辕传奇里的一个风云人物。
  那段时间枉梦过得很是失意,陪在她身边的是血盟里的各位兄弟。领袖冷月寒因此还在血盟里下了封口令,谁讨论就踢谁出去。枉梦就那样过了一段鸵鸟日子,每天血盟领袖都会找她关心一下,直到有一天她受不了冷月寒的婆妈,调侃地喊他班主任,说他管得多,然后又说自己没事了,冷月寒这才作罢。
  枉梦其实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主,在鸵鸟了一段时间后,耐不住寂寞的她就又在世界上开始活跃了,还好这个世界的人遗忘的事情很多也很快。
  但是这好景不长,她就又出现在了八卦的浪尖上。
  有人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但是撞情缘的话谁尴尬?反正枉梦觉得自己不应该尴尬,是她情缘一声不吭就带着新欢去了新区的。
  事情发生是在合区那天。
  枉梦对于合区没有什么感觉也不关心,但是作为血盟的领袖冷月寒对于合区就非常敏感,也去新区看过,所以也对新区里枉梦的前情缘的事情比较了解。

  下篇
  在合区前他就开始关注着枉梦的一举一动,一切正常,合区后更是找各种理由和她组队,生怕她一个不小心撞到旧爱和新欢,结果他这边倒是尽量提防着,耐不住那边主动送上门来啊。
  那天枉梦正被冷月寒圈着挂机,随风骑着坐骑就跑来了。
  “枉梦,我们聊聊。”随风在附近发消息。
  “你谁啊?”枉梦奇怪。
  “我是随风。”
  “哦。”枉梦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然后在随风的奇怪和冷月寒的戒备警惕中开红,开杀。
  过瘾。枉梦心中这么说着,心中的一口恶气总算出了一点。
  只是还没高兴多久,就看见随风带着一个女法师就来了,看头顶的称号,枉梦知道这是夫妻俩齐上阵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好好的要跟你聊聊,你居然抬手杀人?!”女法师率先打抱不平。
  回答她的是枉梦的一记飞箭,随后冷月寒也加入战斗中。没多久随风两人就又被送回了安全区。
  然后这次倒是不再过来了,开始在世界上直接刷屏,说她不讲道理随便杀人什么的。
  “别闹了,知道你们那点儿事儿的人都觉得只杀你两次已经够仁慈了。”血盟里有人开口。
  “有八卦!”好事者如是说着开始打听。
  这样一来,原本以为枉梦人品有问题的都开始觉得随风夫妇有问题,而坏处是……枉梦她在新合的那个区里也出名了……
  “长期收随风夫妇坐标,还有收留了他们的血盟,等着接我们的战书吧!”冷月寒在世界上如此刷着喇叭。
  “你疯了,我自己的事情,你扯上血盟做什么?”枉梦有些急了。
  “你的事就是血盟的事,以前是他跑得远,没办法。结果现在送到手边还不顺手就打岂不是很没人性?”冷月寒回。
  “你才没人性!”
  “最重要的是,我的人,还不至于被这么欺负。”冷月寒忽然说得郑重。
  “……”枉梦心跳有点快,却是没有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