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志同道合的敌人比盟友可靠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10:55:07

  上篇
  这一天的轩辕大陆很安静。
  安静到正是杀人越货的好时候。
  众多挂机的人都被人默默地清掉了、被清的原因多样,有有仇的、有误杀的、有被抢资源的。兮楹就是被误杀的那一个,而现在站在她身边的那个七度光是哪种情况兮楹就不清楚了。
  “我去!被杀了?!”七度光看到自己头顶那个画卷符号,在世界频道说了这么一句。
  “对啊,夜深人静正是清挂机的好时节。”兮楹看着身边只有他的轩辕城,以为他是跟自己说的,就回了。
  “诶诶?居然还有夜猫子。”七度光本身只是想感叹一把,没想到身边这人居然是活的,“既然你没睡,不如我们组队一起清回去?”
  看了七度光的提议,兮楹来了兴致:“好啊。”
  于是两人组队将清挂机的人反杀了。
  “看不出来,你一个小姑娘,操作不错啊!”七度光惊讶于兮楹的操作。
  “过奖过奖。”兮楹说着这样谦虚的话,可是语气里完全是一副嘚瑟的模样,让七度光听后不觉莞尔。
  复仇成功后两人就心满意足地下线去睡觉了。
  第二天兮楹再次上线时接到了血盟领袖的消息:“你昨天和情义殿的人在一起?”
  兮楹看着这消息有点奇怪,情义殿和他们血盟向来是死敌,连她这个根本不参与血盟之间斗争的人都知道的水火不容。可是她也不记得她什么时候和那边的人有什么来往。
  “?”兮楹表示不解。
  “友盟的人说昨天你和那边的人一起清他们挂机了。”领袖继续说着,到此时兮楹才恍然大悟,原来领袖说的是七度光。昨天只记得请挂机了,倒是忽略了七度光的血盟。
  “昨天是我被那边的人清掉了,才会清回去的,和情义殿的人一起也是真的,但是我昨晚没注意是情义殿。”兮楹解释。

  下篇
  领袖听后也没有再多言,但是兮楹却是对友盟的印象差到了极点。先清自己又告小状,真是越想越没品。
  没过多久,兮楹接到了七度光的私聊:“两人副本灵犀答题,来帮我凑个人数呗!”
  兮楹想了想,灵犀答题又不是什么重要的副本,就同意了。
  然后就在轩辕城的NPC处看到了两个昨天被清的人,简直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是很快他们答题结束就离开了。
  等到兮楹和七度光答题结束后,兮楹才点开自己的消息界面,看到了血盟领袖发来的质问消息:“你还和情义殿的人一起做任务?”“你不知道咱们血盟和他们血盟间有仇吗?”“你是他们那边派来的奸细吧?!”
  兮楹皱眉问:“友盟的人告诉你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就说自己是不是奸细吧。”显然领袖对这个存在感很小的人没什么耐心。
  回答他的是兮楹退出血盟的消息。
  “诶?你怎么退出血盟了?”七度光看到问。
  “没事。”兮楹的声音阴沉,“今晚继续清挂机?”
  “好啊,晚上我来找你。”七度光答得干脆。
  晚上兮楹上线后接到了一个血盟邀请,她拒绝了。
  然后私信给七度光:“来吧少年,今晚大干一场。”
  “好啊。”七度光答,“不过在此之前,你能先进血盟吗?”然后又发了邀请。
  血盟名字楹上雪,进来后发现就他们两个人。
  “你这是?”
  “你不是没有血盟了嘛,让你来我这里你肯定是不会来的,所以就先送你一个小血盟。”七度光解释,“我已经知道了,你退血盟是因为我,所以我就还你一个血盟,就当赔礼道歉了!”
  “不用的。”兮楹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反正这个血盟不知道能撑多久,但是在你找到新的血盟之前,我都负责给你一个安身的家。”七度光保证。
  兮楹看着眼前的男战士,忽然觉得,原来游戏里有情义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而自己,有幸遇到了这么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