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个游戏萌新坚持的复仇之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10:55:01

  上篇
  一队人从忘川海路过。
  “诶,等一下,我看到有雄图的人在挂机。”队伍中的长安落花出声说完就向那几个挂机的人跑去。
  “领袖,你眼神儿真好。”后面跟上来的队员笑说。
  “对于雄图的人,看见一个清一个,看见两个清一双,绝不姑息。”长安落花说得杀气腾腾。
  旁边的队友对此似乎已经是习以为常,虽然他们不知道领袖和雄图的人有什么仇怨,但是清雄图的挂机似乎已经是他们的日常。反正领袖等级高,血盟实力强,完全不怕正面杠。没两分钟,那边雄图的人就已经消失在了忘川海。
  “你又去清雄图的挂机了?”山风岚私聊长安落花。
  “路过看见,就清了。”长安落花答。
  “嗯,遇到清了也就清了,别自己跑着去找,太费眼神。”山风岚说着,完全没有反对的样子,“想清他们的话就告诉我,我来收坐标给你。”
  “好啊,今天不清了,有事,要下了。”长安落花回。
  “嗯。”山风岚应下,看着长安落花的头像便灰后独自一人站在轩辕主城,陷入了沉思。
  初遇长安落花是在这个血盟刚刚成立的时候,那时候血盟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而身为领袖的她却是对这个游戏一无所知。在问及为什么不懂游戏却又建血盟时,长安落花说:“这样就没有人能踢了我了。”
  然后也是那时,他知道了长安落花与雄图之间的恩怨。
  长安落花是这个游戏的萌新,什么都不懂,战力自然是比不上那些老司机们的,结果她在雄图没几天,就被踢出了血盟,感觉莫名其妙受委屈的长安落花就去问雄图的领袖为什么踢她,结果那个领袖很是轻蔑地说血盟不收垃圾账号,让她有多远滚多远。
  长安落花当时很是气愤,于是索性就自己建了血盟,而山风岚,是她招进来的第一个人。

  下篇
  也就是从那天起,山风岚知道长安落花的事情后,开始教她怎么玩这个游戏,好在长安落花很聪明,也舍得花钱,没过多久战力就提了上来,然后就是两人一起的招兵买马,看着这个血盟一点点壮大,长安落花变得越来越强,山风岚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但是从血盟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开始,清雄图的挂机就已经成为了这个血盟的日常,开始的时候两人还只能清一些挂机的死尸,然后上上世界互相清一波。
  随着血盟的逐渐壮大,这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传统就变成了整个血盟的传统,甚至好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清雄图。也因此在世界上吵过闹过,但对于此长安落花是不管的。而他的作用就是在此时帮她来稳定人心,然后带领血盟里的人与雄图正面相杠,而且,从未败过。
  甚至后来雄图的人都叫他们黑白罗刹,看见就会在血盟里奔走相告,让大家不要出来挂机。
  后来山风岚给长安落花提议说,如果想要把雄图打垮,只清挂机是不够的,还要抢资源,让他们的福利大打折扣,这样才会人员流失。
  于是,又是一番的腥风血雨。
  到如今,雄图果然是如他们期盼的那般没落了,辉煌不再。
  第二天,山风岚看见长安落花上线便给她发去了消息:“雄图解散了。”
  “真的?!我去看看!”长安落花闻言异常开心,“果然找不到它了!”
  “恭喜你大仇得报。”山风岚笑着恭喜。
  “也没什么大仇,就是看不惯他们拿战力压人,还瞧不起人。”长安落花提起旧事还是有些愤愤。
  “是,领袖大人最英明,那我们下一步怎么走?”山风岚问。
  “下一步?当然是大家都在一起,征服星辰大海!”长安落花踌躇满志却说着中二病的话。
  “好啊,去星辰大海。”山风岚笑。
  山风岚只是觉得,去哪里都无所谓,只要是陪在她身边,就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