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源于对一个声音生出执念的故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0 18:31:07

 深夜,一个男战士站在轩辕城的广场前,满身的萧索与落寞,这样站在轩辕城已经不是一两天了,南桥春自己都觉得自己挺傻的,可是又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面对如此纠结矛盾的自己,南桥春觉得自己可能是失恋了……还是未恋先失那种。
  说起这事儿,还得追溯到两个月以前,南桥春刚来轩辕大陆的时候,那时候的他是小白一只,刚刚接触轩辕传奇,什么都还不懂得小萌新。
  那天也是夜里的时候,正在做任务的他无意中看到世界上在讨论着什么,很是热闹的样子,点开之后无意中听到了一个语音,是一个声音清爽干净的妹子的声音:“那你们这样简直就是在胡来嘛!哈哈!”语气里满是揶揄的笑意,连最后的笑声都是爽朗的。让南桥春原本玩游戏不得入门的苦闷淡下去了不少。开始时并未在意,而且世界上的消息刷新很快,南桥春也没有看清楚声音的出处,便继续做任务去了。
  可是在那之后,这个妹子揶揄又轻快的声音总是在自己耳边挥散不去,南桥春觉得自己是不是魔怔了。然后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两天,南桥春总是不经意地去翻世界的聊天记录,有语音消息就会去听,可惜的是,再也没有听到那个声音。
  转眼游戏已经过了两个月,南桥春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萌新小白,可是不管他对游戏再熟悉,他都没能找到那个声音、那个姑娘。
  后来血盟里和好友间都在组情愿结婚,可是他却迟迟没有行动。朋友们都很不解,都说美人在怀和快意恩仇才是游戏的真谛、游戏的至理,为何他迟迟不找一个可以陪伴自己的人。没有人知道,他只是对一个声音起了执念,再没了别的心思,仅此而已。
  如今,南桥春站在轩辕主城,所有频道的语音信息在很早以前都被他设置成了自动播放,可是一直没有自己想听的声音。
也许,她已经不在这个轩辕大陆了。南桥春有些气馁地想。
  这时候自动播放的语音里,传来一阵歌声:“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声音低沉婉转,带着无奈与伤感,在深夜想起,歌词却穿到了南桥春的心里。
  是啊,也许,真的该放弃了。
  “世界,晚安。”世界上唱歌的姑娘唱完了一段之后,自己自说自话般发了一句晚安语音,而这个声音却令南桥春一阵狂喜,没错!就是这个声音,自己苦苦等了两个月的声音!
  南桥春打开信息,发现这个姑娘名叫苏莫缇,但是南桥春并没有当时就加好友,而是在世界上回了一句语音:“晚安,好梦。”
  然后南桥春晚上听着妹子唱的歌一遍又一遍。
  第二天,南桥春上线的第一件事就是加了苏莫缇好友,而他们之间的第一条信息是苏莫缇发来的:“我记得你,昨天晚上跟我说晚安的人。”
  “是啊,那么晚唱那么伤感的歌,你有心事?”南桥春顺着话题聊着。
  “嗯,歌词就是写照啊!唉!一言难尽。”苏莫缇很是感慨。
  “你的写照?”南桥春问道。
  “嗯,喜欢的人要结婚了,我也该死心啦!昨天就当是告别吧!”苏莫缇说的轻快。
  “既然告别了,是不是应该有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已经开始了啊,今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嗯,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新的开始里还有个我呢?”南桥春一时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哈哈,当然!你是我新认识的朋友嘛!”苏莫缇的回答看似没心没肺。
  “不如以后一起游戏吧!你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情告诉我,保证不说出去。”
  “听起来还不错,成交了!”苏莫缇的回答和她的声音一样爽快。
  而南桥春听到这个回答后满心欢喜,虽然未来还有种种的不确定,但是,最漫长的等待时光已经过去,陪伴总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