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小弟变师父,奈何这个师父扎心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7:46:03

  上篇
  落花未眠是一个半生不熟的老司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在轩辕传奇的老区里有一个属于吊车尾的医师号,那是她第一次玩游戏、也是第一次玩手游。
  当初只是被游戏吸引,所以下载注册账号,结果出了殇阳关之后因为有事耽搁晚上了几天,等到回来后新手小白的她并不知道差的几天意味着什么,依然在游戏里摸爬滚打。
  然后她发现血盟里所有人的等级、战力都比她高出好多,她以为这是她不会玩儿,所以又在游戏里耗费了好多时间去研究玩法,研究之后发现自己掉线的那几天是怎么都不能靠努力找补回来了。
  于是就有了新区的落花未眠。来到新区的她先加入了一个血盟,然后对于一些装备材料进行筛选使用,活动也是每天都积极在做。几乎是把在老区犯下的错误全部完美避过,然而,人也是有失手的时候的,跟何况她也只是一个半生不熟的伪老司机。
  也就是在这个情况下,她认识了她在游戏中的BUG,半城烟沙。那时的半城烟沙还只是血盟中小小的一员,而落花未眠已经是血盟中的中流砥柱了。虽然并没有什么职务在身,但是那时的落花未眠战力等级都是血盟中比较高的,再加上对于前期的任务和游戏设定了然于胸,好多血盟的人都当她是一条大腿来着。
  只是后来没多久,血盟的领袖跑了,作为一个小血盟,群龙无首之下血盟得不到好的资源以供发展,血盟也就没落了,大家都辗转去了一些比较大的血盟里。
  而落花未眠和半城烟沙就是去了同一个血盟,新的环境让原本没有太多交流的人多了很多相处的时间,而且落花未眠总觉得自己在原来血盟中也算是领导层的一员,对于和自己一样来到新地方的原血盟成员,她有责任和义务来罩着他。
 
  下篇
  就这样平时做日常副本或者打限时活动都是两人组队,而在两人日常的闲聊里,落花未眠总是会给半城烟沙讲一些手游的设定和要求,两人相处很是融洽。
  只可惜,好景不长,之后的事情就渐渐变得有些扎心了。
  发现有问题是在系统开发师徒系统的时候,晚上上线的落花未眠习惯性地去找半城烟沙做今天的副本任务,但是事实证明习惯是一个要不得的东西……因为她在挂机跟随时看到一个系统消息,习惯性地点了确认……然后她就成了半城烟沙的徒弟……
  落花未眠一直不能接受,一直被自己当成小弟的半城烟沙一瞬间变成了自己的师父的事实……然而当她点开半城烟沙的属性信息时,这才惊讶发现……半城烟沙的等级和战力早已经超过了自己……
  “你什么时候这么高战力了?!等级居然也比我高了……我到底错过了什么?”落花未眠几近哀号。
  “因为你穷。”半城烟沙回答得很犀利,瞬间落花未眠真切地觉得自己的心口真的扎了一把箭。
  “看透不说透,我们还是好朋友。”落花未眠语带警告面色不善。
  “怎么?你还想欺师灭祖啊?”半城烟沙却是心情很好地样子开玩笑。
  “你再这么说话我要取出我的方天画戟了!”落花未眠威胁。
  “哈哈”半城烟沙笑得很爽朗,但是看着落花未眠严重就是赤裸裸的嘲讽。
  “不要生气了,要不我叫你师父你叫我徒弟?”半城烟沙妥协得很没有节操。
  “……也行”落花未眠好像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番。
  “行,你开心就好。”半城烟沙的回答也很干脆,对于这个样子的落花未眠,他想,自己大概是没什么抵抗力的。
  怎么称呼又有什么关系,总归事实上他现在实力强过她,二人也有了实实在在的联系,不管以后是维护她还是随着她,他都有了能力和立场,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