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中游戏一霸的从良之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6:22:13

 上篇
  “继续来啊?一起上!”烟水几重在野外冲着安全区叫嚣。安全区内站着五六个无忧小筑的人,每个人名字前面都有一个画卷标志展示着几人刚刚被杀的事实。而烟水几重的名字红艳艳地堵在安全区出口,也显示着他就是罪魁祸首。
  烟水几重在自己血盟里战力第一,在整个轩辕大陆都是数得上名号。但是烟水几重的出名并不是来源于他的战力,而是他走哪儿挑哪儿的找事儿水平,仗着自己修为高操作好,简直在游戏中横行霸道。原本这么个高手本应该是各大血盟争抢的对象的,可偏偏他是个例外,大家比之唯恐不及,就是因为他这找事儿的性格。
  烟水几重能安心在现在的血盟待着完全是这个血盟的领袖和他私交不错,而且血盟中众人在这个领袖的领导下非常团结,才没有把烟水几重踢出血盟。
  这边烟水几重还在叫嚣时,血盟里也有了一点小小的波澜。
  系统提示说青衣袖在昆仑墟挂机时被人间朝暮杀掉了,青衣袖是一个比较安静且低调的妹子,但是血盟中的朋友却并不少,当下就有人问她:“青衣,你怎么被清掉了?”“居然清我的袖袖,简直不想活了!”
  不同于血盟众人的惊讶,青衣袖的回答很轻描淡写:“没事儿,我去安全区站街挂机好了。”说完又加了一句转移话题:“你们谁有空来陪我站街聊天啊?”
  烟水几重在堵门之余也围观了一会儿,只是看到人间朝暮的名字时有些奇怪,这名字好熟悉啊……
  “野图是你家啊?赶紧让开!”安全区里的几人又开始喋喋不休。
  “烟水几重,你如果还这样的话,就别怪我们去清你血盟的人挂机了!”
  “刚刚已经清掉一个了,算是一个教训,如果你还这么霸道的话,我们就死磕到底!”人间朝暮叫嚣着。
  烟水几重看着这句话和说话的人,瞬间就明白了,血盟里青衣袖的被清居然是自己造成的。原本有些看戏心态的烟水几重此时对青衣袖有了些许愧疚,而愧疚的结果就是,他当真和安全区里的人死磕到底了……
 
 
  下篇
  晚上再次上线的烟水几重显得若有所思还心事重重,一直随心游戏的他多了一丝的不确定。原本在他的认知里,江湖嘛,那就快意恩仇,游戏嘛,那就随性而为。
  但是看到青衣袖被清,和被清之后的轻描淡写,他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张扬跋扈离不开血盟众人的沉默不语。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血盟中有多少人是因为自己的嚣张跋扈而受到了牵连?
  烟水几重看到沉寂在好友栏里的青衣袖,默默递了组队邀请过去。
  “走,去挂机?”烟水几重问道。
  “大腿啊,你带我挂机?”青衣袖对于烟水几重的消息表示了惊喜和惊讶。两人虽然互为好友,但是却从未说过话,曾经让他们成为好友的契机都记不得了。
  “嗯,今天我带你飞!”烟水几重说的志得意满。
  然后……他们被无忧小筑的人围殴得抱头鼠窜……虽然有烟水几重的维护,青衣袖这次并没有被清掉,但是很显然,和大腿一起挂机才是最危险的事情。
  “大腿啊……我们要不就在这里站街聊聊天?”青衣袖眼看着烟水几重在把她送回安全区之后就要再次扎入战场,出言阻止。
  “你喜欢就好。”
  然后他们就在安全区站了半个小时,而且……相顾无言,最后还是当晚的血盟活动打断了两人的尴尬。
  第二天青衣袖一上线就又接到了烟水几重的组队邀请,然后又是一场相顾无言……
  第三天,历史在重演,青衣袖再是温柔脾气好也有些受不了了,就问:“大神,你为什么天天喊我挂机?”言外之意就是,大神!你放过我吧!
  然而大神并没有这个觉悟:“上次你被清挂机是我造成的,我这是在赎罪。”
  青衣袖的内心大概是崩溃的……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糟心的赎罪……
  “那件事我根本不在意的,没事儿。”青衣袖解释,“你如果真的想要赎罪的话就少惹些事,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了。”青衣袖说完就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居然让一个挑事儿成性的人变成和平人士。
  “好。”更惊讶的是,烟水几重居然答应了,“但是不找事儿游戏太无聊了,以后你带我找游戏里好玩儿的事情。”烟水几重提出来条件。
  “游戏里有什么好玩儿的啊?”青衣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你平时怎么玩儿,带着我就行。”烟水几重回答,言语间已经将两人绑在了一起。
  游戏里比挑事儿更好玩儿的事情,当然是跟你一起玩儿啊!烟水几重心想着,却没有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