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妹子另辟蹊径寻到追人方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6 17:32:26

 夏樱站在轩辕主城的大殿上,看着巍峨壮观的轩辕城,踌躇满志,这里,将会是她的战场!对于别人来说,轩辕大陆是他们的江湖,而对于夏樱来说,这里是她追求爱情的地方。
没错,她就是冲着一个人来的。
  那个人叫一川烟草,是他们班里的一个男生,面容俊朗,人缘也好,很讲义气。夏樱用了两天的时间来研究这个游戏的玩法和过主线任务,但是对于一个游戏小白来说,也仅仅是一知半解而已,于是她找到一川烟草所在的血盟,点了申请。
  “有新人啊!请说出你的大号!”血盟中有人看着夏樱那惨不忍睹的等级,理所当然地以为这是个无聊的人又开的号。
  “新人爆三围!”还有猥琐的人。
  游戏小白不是太懂这些话,很识相地选择了沉默不语。
  “都别起哄,妹子是我的!”一川烟草开口,让夏樱很是惊喜。
  “嗯。”夏樱虽然知道可能是假的,但还是有些羞涩。
  “哎呦,妹子这是什么意思?”
  “刚来妹子就看上了烟草兄,难道妹子是个大烟鬼?妹子你不会是个汉子吧?”血盟中人越说越离谱。
  “大家好,我是新人,不大会玩儿,请假大家多多关照。”夏樱为了澄清误会发了段语音回复。
  然后血盟就被她那软萌的声音炸开了,一个个都叫嚣着加好友什么的。
  夏樱同意了好多加好友的提示,一川烟草的信息也夹杂其中,让夏樱很开心,看来开始得很顺利,要加油!夏樱给自己打气。
  然后夏樱就接到了一川烟草私信消息:“别搭理血盟里的疯子。”
  “嗯……”夏樱回答。
  “你任务做完没?”一川烟草又问。
  “什么任务?主线吗?我已经做完了。”
  “不是,是日常的副本任务。”一川烟草解释,然后不等夏樱回答又说,“不用说了,肯定没做,来我队里,我带你。”然后递了组队邀请过去。
  在队伍频道里,一川烟草把游戏的基本情况和规则都跟夏樱说了一遍,解说的很详尽却不冗杂,整个频道里都是夏樱喜欢的声音,夏樱觉得,她圆满了。
  然后做完日常任务一川烟草又带她去挂机,在挂机过程中又和她说了说一些游戏基本的设置问题。
  夏樱不禁感慨:“不愧是她看上的人,这么有爱心。”但是转念一想,如果对象不是自己他还这么有爱心的话……瞬间又有些小酸楚与失落。
  夏樱不知道的是,一川烟草为了带她,甚至连一直的固定一条队伍都跳了,带着她组了一个低级的小队。从那以后夏樱就像是一川烟草的小跟班,血盟里的人戏言她俩是夫唱妇随的小情缘,夏樱对这个称呼沾沾自喜,一川烟草对此听之任之。
  两人的作息基本是一样的,在没有任务和活动的时候,一川烟草有时会带她去轩辕大陆四处转转,有一些好看的地方两人会一起拍照留念;有时两人也会聊天唠嗑,从兴趣爱好说到对专业的看法再聊到以后的迷茫和打算,两人聊得很投缘。
  直到有一天,一川烟草貌似不经意地说:“他们都组了情缘结婚了,不如我们也去吧!”
  “好啊。”夏樱当然是求之不得的。
  只是在结婚前,夏樱又纠结了,她觉得应该告诉一川烟草自己是谁,然后再让一川烟草决定是否要和她在一起,否则的话,夏樱有些良心不安。
  可是,当夏樱把事实告诉一川烟草时,一川烟草表现得很平静。
  “从第一天我就知道你是谁了。”一川烟草如是说,“你的声音我还是可以听出来的,当时只是觉得自己的同班同学想要玩游戏,自己当然有义务带一下,只是后来发现,你挺好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有点喜欢你了。”
  “于是,咱们还要不要结婚了?”一川烟草问。
  “结!”夏樱回答。
  她想,再也没有比这更令人欣慰的结婚誓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