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失去也许意味着是另一种得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6 11:16:56

  “战天下血盟是怎么回事?!好好的挂着机就跑来群殴我?”一个路人在世界上叫嚣着讨说法。
  “楼上的兄弟,认命吧,战天下和聚义堂的打起来了,你肯定是被殃及的那个池鱼。”另一个看热闹的人开口劝说,只是这劝说有点儿幸灾乐祸的意思在。
  “什么情况,这俩不是盟友吗?怎么就打起来了?”被清掉的路人表示有点儿看不懂这个轩辕大陆了。
  “据说的聚义堂的人挖了战天下的墙角。”
  “我怎么听说的战天下的人戴了绿帽子啊?”
  “你们说的都不对,是两个血盟的领袖相爱相杀。”
  世界上的消息真真假假,越来越歪。看得战天下血盟的盟主一阵恶寒。
  真实的情况是战天下血盟的盟主原本有个情缘,两人虽然没有说透也没有结婚,但是全血盟上下都知道他俩的关系。
  然而,自从和聚义堂结盟之后,这个情缘就好像不是战天下盟主夜凉如冰的了一样,天天跟聚义堂的人在一起,这不,今天正式脱离了战天下去了聚义堂。
  夜凉如冰找这个情缘问什么情况,其实也并没有要为难她的意思,只是聚义堂的人摆出一副要护美人不要不要江山,正义感爆棚的样子,让夜凉如冰瞬间不爽,然后几句话不和之下……就成了这个样子……
  这边两家血盟打得火热的时候,偏偏有那么一个人神游天外一般不在状态。
  花阡陌是聚义堂血盟的一个成员,平时万事不关心,只喜欢聊明星八卦,为人嘛,嗯,了解她的人说她有趣可爱,更了解她的人说她是个神经病。这天花阡陌如往常一般在挂机时,短短的五分钟,居然被清了八次!花阡陌从血盟聊天那一串的击杀信息中找到了杀了自己的人——夜凉如冰,很好,花阡陌决定去找他聊一聊人生。
  “大兄弟,求放过啊!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挂个机啊!”花阡陌很是没有节操地求饶。
  那边夜凉如冰打架正high,根本没空搭理她。
  “盟主啊!咱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你不能这么对我啊!”花阡陌继续求饶中……
  “青天白日的,杀人放火你简直就是个土匪!”花阡陌开始控诉。
  “你简直就是个戏精。”夜凉如冰终于在百忙之中回复了这个喋喋不休的女法师。
  “我是戏精,那你能不杀我吗?”花阡陌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底线。
  “在安全区我就不杀你。”夜凉如冰回答的很干脆,但也等于是没回答,站在安全区原本就不会被杀。
  “不行,我要挂机。”花阡陌很执着。
  “挂机什么时候都可以,不想被清就自己一边儿玩儿去!”
  “不行,今天必须挂机,我要升级,就差一点点就可以升级了,今晚不升级我睡不着,睡不着就会变丑,变丑就会没人要。”花阡陌用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挂机的执着。
  “那你来我们血盟,来了根本就清不掉你。”夜凉如冰开口。
  “好。”花阡陌很爽快地答应了,比她的回答更爽快的是夜凉如冰接到的入盟申请。
  夜凉如冰看着这个申请信息,沉默了许久。
  “盟主大人,你已经说了,不能反悔哦,快快,我要挂机。”花阡陌催促。
  ……无语的夜凉如冰终是同意了,而那边两血盟之间的对战也接近尾声,夜凉如冰在血盟中解散了打架人员,现在倒是不怕花阡陌做间谍,但是保险起见还是要观察一下的。于是夜凉如冰加了花阡陌的好友,然后申请入队决定和她一起挂机。
  然后,夜凉如冰后悔了。
  他为什么要想不开同意花阡陌来血盟?为什么要脑抽来陪她挂机?为什么要怀疑她是间谍?这姑娘简直就是神经病中的奇葩啊!夜凉如冰如此吐槽。
  在挂机的一个小时里,已经安全的花阡陌深刻地表达了自己的控诉之情,洋洋洒洒真是男默女泪,因为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花阡陌就没有消停过。
  “没关系,一切为了血盟!”夜凉如冰这么安慰自己。
  只是夜凉如冰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陪就陪了两个月,更没想到的是这两个月的时间让夜凉如冰对花阡陌产生了莫名的好感。
  也许是在花阡陌不厌其烦催促自己去睡觉的时候;也许是在花阡陌一遍又一遍交代自己要按时吃饭的时候;再或许是在花阡陌每次都会陪自己聊天的时候。
  夜凉如冰觉得,这个姑娘虽然有些话痨,但是,很可爱。
  这样的结局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