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因为同病相怜而开始的情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6:59

  烟水三千的男幻弓路过殇阳关时看到了神奇的一幕。
  一个已经七十级的女法师对着几个低级的小怪大开杀戒,那些小怪,啧啧,不是烟水三千夸张,根本就经不住那女法师的一击,现场相当的惨烈。施虐者名字叫桃花扇,这名字……烟水三千都不想吐槽了。
  这要是平时,烟水三千也就哂然一笑过去了,偏偏不巧的是他今天心情很不好,难免就存了些找茬儿的意思。
  “哟!那么多高级野图不去,专门在这儿刷低级怪,有意思啊?”
  “姑奶奶心情不好,少管闲事!”桃花扇看起来心情也不好。
  “你心情不好?老子心情才不好呢!”烟水三千不以为意。
  “姑奶奶刚刚被撬了墙角,我警告你,别给自己找不痛快啊!”桃花扇的语气已经不是恶劣了,简直还有一言不合就要揍的架势。但是那边烟水三千一看居然就那样站在一边不动了。
  “实不相瞒,我也刚刚被撬了墙角,居然能找到一个同病相怜的人!缘分啊!”烟水三千显得有些兴奋,想到有人和自己一样的遭遇,忽然就没那么孤单也没那么难受了,可是那边桃花扇却并不这么认为。
  “你小子找茬儿是不是?!”显然她以为烟水三千在故意嘲笑自己。
  “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烟水三千感慨,然而刚刚发完就发现小地图上代表桃花扇的小点点变成了红色,暗道一声不好后就发现自己被一个攻击砸中,掉了不少血,也幸亏是他等级个战力不俗,不然岂不是要步了这个小怪的后尘。不欲同桃花扇结仇的烟水三千跑开一段距离后就离开了。
  但是桃花扇却并没有消气,想到这个人还专门跑来嘲笑自己就有怒气,然后就发了私聊过去:“下次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把你打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那边本想息事宁人的烟水三千看到这么一句叫嚣,瞬间也有些生气了,于是就会了一句:“下次再看见你一定把你打到叫爷爷!”
  当时正在气头上的两人都以为以后不会再相见了,只可惜了,江湖永远就这么大,造化也总是喜欢弄人。
  这天烟水三千跟着血盟里的人一起过副本,结果队里有一个人临时有事下了,无奈之下队长找人来救急,而救急的人正是桃花扇。
  “哟,这不是那个要把我打得叫爷爷的那嘲讽男吗?”桃花扇看到烟水三千的一瞬间就有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
  “诶?这不是要把我打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的虐怪狂吗?”烟水三千不甘示弱。
  “你们认识啊?”队长在中间和稀泥,“问说你们这两个都丢了情缘的人消停会儿成吗?小心连二婚都找不着!”
  “你才二婚!”桃花扇很不客气。
  “滚!”烟水三千更不客气。
  不过这样之后两人的确是在队伍里老实了很多。但其实是两个人私聊去了。
  “你真丢了情缘啊?”桃花扇先开口问道。她一直以为烟水三千是为了嘲笑她才这么说的,但如果是真的,那么她就有些地方做的有点过了……
  “要不然咧?谁愿意拿自己情缘开玩笑啊。游戏里找个情缘容易吗!”
  “额……那真是对不起了,我一直以为你是嘲笑我来着……”桃花扇知道是自己误会之后先道歉,然后道歉的诚意没有几分,倒是八卦之心出来了,“你是怎么丢了情缘的?”
  “唉!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徒弟!把他师娘拐跑了!”烟水三千说的牙痒痒但又无可奈何,于是问道,“你呢?”
  “我啊……我情缘被我闺蜜拐跑了……”桃花扇一脸郁闷,“他们今天还结婚……”
  “那是挺惨的。”烟水三千表示同情,然后出主意,“不然,我们在一起吧!”
  “啊哈?”桃花扇表示自己很蒙圈。
  “丢人不丢阵,我也不是拿不出手,我给你长长脸,让那个男的知道你也是有人要的,让他后悔去!”烟水三千解释。
  “这主意倒是不错,可是,你图什么啊?”
  “图开心,自己的憋屈报不了了,有个同病相怜的人还不双倍报回来啊!”
  “有道理,成交!”
  然后两人在各自的血盟里宣布了两人在一起的消息,还发动好友一起在世界上撒狗粮,很是风光了一把。
  只有他们副本的队长表示:“就一趟副本下来,仇人怎么就变情缘了呢?”
  烟水三千和桃花扇但笑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