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个领袖的坚持打动了一个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6:52

  “副本一条龙,40级以上的高战来!”无人应和。
  “副本一条龙,40级以上的来!”还是无人应和。
  “副本一条龙,来人啊!”柒年锦夏绝望了。
  喊了半个小时,队伍里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柒年锦夏不禁想着,自己是不是该退了血盟,几乎没有活人的血盟要了何用?!
  正好看到有一个一条对在招募,柒年锦夏赶紧申请进队,自己是最后一个队员,进队之后队长便开了。柒年锦夏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感慨了一句:做个任务真不容易!
  等到挂机离开去接水的柒年锦夏回来时却发现自己被踢下了车。
  一脸懵圈的柒年锦夏正好看到队长从副本出来继续任务,于是上前询问:“为什么把我踢了?不组的话一开始就不要组我啊。”
  “废话真多。”队长阡陌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就又带着他们新的队伍去了副本。徒留柒年锦夏自己在风中凌乱。
  郁闷的柒年锦夏自能自认倒霉,然后去野外挂机,这时的她还在想要不要换个血盟。
  可是接下来的一件事情让她改变了主意。
  柒年锦夏挂机有半个多小时,就看到队长阡陌带着刚刚的一条队伍浩浩荡荡走了过来。然后不由分说就抢了她的挂机地点。
  “阡陌,你怎么回事?一条做一半踢了我,现在又抢我挂机点?”柒年锦夏终于是怒了。
  “这里本来就是我们一直挂机的固定地点,麻烦你让一让。”阡陌的回答丝毫不见客气与尊重。
  “固定地点就是你的啊?偌大一个地图你也好意思跟我抢!?”柒年锦夏生气道。
  “好意思。”阡陌回答的分外无耻,更无耻的是他开了自由模式把柒年锦夏杀掉了。
  回到安全区的柒年锦夏很生气,但是很明显自己一个打不过他们一队人。但是就这样算了她又很不甘心,于是决定在那边守着,等到他们放松警惕人不在时偷袭一下来报仇。当她鬼鬼祟祟跑到附近时看到了同样鬼鬼祟祟的一念心安,她现在的血盟的领袖。
  “挂机?”柒年锦夏问道,还想着如果是挂机的话正好可以组个队,挂机蹲点两不误。
  “不,我是来给你报仇的。”一念心安的回答让柒年锦夏很意外。
  “你为什么?”
  “我们血盟的人,不能被欺负!”一念心安回答相当霸气,也的确是这么想的。这个区刚开不久,虽然只是一个小血盟,但是进来的都是兄弟,作为领袖有责任和义务在他们受欺负时站出来为他们报仇和撑腰。
  “你自己?”虽然是为了自己报仇,但是柒年锦夏也不得不泼一盆冷水。
  “没关系,杀一个是一个。”一念心安说完,也观察完了情况,然后就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第一次,一念心安杀了队伍里一个人残血后被他们送去了安全区。
  第二次,一念心安杀了队伍里一个挂机人不在的号。
  第三次,一念心安又杀了一个队里挂机的人。
  第四次,一念心安被阡陌送回了安全区,而之前挂机的一个人回来了。
  第五次,……
  第六次,……
  柒年锦夏看着一次又一次从安全区跑出去的一念心安,心中感动只余生出来一种游戏的热血沸腾之感。
  一念心安在用他的行动宣誓着一个小血盟的宗旨,和一个领袖信念。
  于是,柒年锦夏也加入了战斗。
  那天下午他们耗费了三个小时,直到把阡陌他们缠杀得无语,道歉之后才结束这种自杀性质的报仇方式。
  也就是那天下午,柒年锦夏决定要留在这个血盟里。
  也是那个下午,开启了柒年锦夏与一念心安在轩辕大陆上并肩而行的道路。
  那天之后他们的血盟在两人的努力下成为了实力不容小觑的强力血盟,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他们血盟内部最为和谐和团结。
  几个月之后,在柒年锦夏与一念心安的婚礼上,一念心安问柒年锦夏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柒年锦夏说:“在你不惜一切为我报仇那时候,也是那时候我决定不退血盟,要像那时一样和你并肩而行一起战斗。”
  而一念心安说:“女生打打杀杀总不好,你就这样一直呆在我身边就挺好。”
  一切都是幸福的木有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