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场因为寻仇而闹出的乌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3:13

  倾城时光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地被清挂机,作为一个小透明,这让她很惶恐。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倾城时光便忍气吞声没有言语,可是,自己的忍气吞声好像换来的不是退一步海阔天空,而是变本加厉。
  这天晚上,倾城时光和好友一起挂机,然后就去洗漱了,等到她回来时看到的便是自己站在轩辕大陆上,名字前面的字又换了一个,最近这个标志都没离开过她,而且一天三变,这也就意味着说,她又被杀了!
  “倾城,你是不是得罪歌尽酒了?”倾城时光的好友给她发来慰问。
  “没有啊,那是谁?”倾城时光表示自己很蒙圈。
  “你看世界。”
  然后倾城时光就看见世界上歌尽酒的叫嚣:“收倾城时光的坐标,价码随便开。”
  这都什么鬼啊!倾城时光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啊……然后秉着友好互爱的原则,也为了自己以后游戏的安全,倾城时光决定找歌尽酒好好聊一聊。
  “你好。”“请问我得罪过你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我们好好聊一聊吧!”
  一连发了好几个消息过去都石沉大海,倾城时光怀疑他是不是下线了,于是试探着在世界上发了自己的坐标,脑子抽的她还是特意跑到了野外发的坐标。
  然后她知道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也知道了什么叫死得很有节奏感……
  私聊消息一直没回的歌尽酒在坐标出现后迅速出现,然后还没有一丝停顿地把倾城时光又送去了安全区。
  快到倾城时光的一句“我们好好聊一聊吧”都没来得及发过去。
  郁闷得倾城时光直接下线滚去睡觉了。
  第二天,事情似乎有了转机……
  倾城时光再次上了游戏之后,无所畏惧的她继续去挂机了。然后没过多久就看到了骑着稀有坐骑跑来的歌尽酒,说实话,倾城时光有点腿软,想着自己又要回安全区了,就觉得好没意思。
  倾城时光没想到的是歌尽酒这次只是默默站在了一旁。
  “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倾城时光说得像英勇就义一般,倾城时光原本没指望歌尽酒有什么回应的,毕竟每次都这样。
  “刘胡兰啊”歌尽酒这次居然破天荒地说话了。
  “终于说话了啊,不容易啊!”倾城时光感叹,然后问出了一直想问的话,“你为什么一直清我?我得罪你了吗?”
  “额……这是个误会……”歌尽酒好像有些不好意思。
  “误会?”
  “嗯,我们敌对血盟有个人叫倾城时光丶,比你多一个符号,前段时间她总找我麻烦,于是我在反击。”歌尽酒解释。
  “你把我当成了她?”倾城时光看这解释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什么叫天降横祸?这就是!
  “也不是,我一直没看到那个符号,所以找的人一直是你……”
  “……那你这次是来道歉的吗?”
  “不,我来围观一下。”
  “?”
  “一直被误会清挂机的人居然不吵不闹不回击,你是游戏的清流啊!兰兰”
  “叫鬼的兰兰!我找你好多次了,你根本没回!”
  “我告诉你哦,英勇无畏的刘胡兰,打架说话要在世界上,你私聊,理你才有鬼了”
  好吧,她的锅,但是性格温吞不愿惹事是错的吗?倾城时光郁闷。
  “那你是怎么知道不是我的?”
  “技术太差,战力太低,我绝对不可能被这样的人清掉,所以我就去查了查。”
  “这我还能说什么……行了,你可以走了。”倾城时光表示自己不想再看见他了。
  “我白白杀了你这么多次,不需要补偿了吗?”
  “道歉都不,居然这么好给补偿?”倾城时光惊讶。
  “嗯,本来要道歉的,既然被你识破了就不道了吧。但是补偿还是有的。”
  “好走不送。”
  “什么补偿?”倾城时光有点好奇与期待。
  “收你为徒,以后罩着你啊。”
  “哈哈”歌尽酒笑了两声,然后正经说,“让我进队,我带你。”
  “这是补偿?”倾城时光撇嘴,这算哪门子的补偿。
  “嗯,以后鞍前马后随叫随到,我罩着你,保证你不会再被欺负。”歌尽酒笑。
  “不用拜师?”
  “不用,说了这是补偿。”
  歌尽酒回答很平静,他这两天就发现这个小姑娘与世无争却又很有趣,看似自己吃亏的补偿,最后谁吃亏,还真不一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以后的游戏又有新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