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既然无缘相守,那便护你无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3:07

  沐南烟和橘味青柠相识已经很久了,起初的相遇是在血盟里,大家热热闹闹在讨论着什么事情,橘味青柠跟风说了一句话,被沐南烟看到,觉得名字挺特别,就说了句:“橘味青柠,我最喜欢喝了,清爽酸甜还不腻”本是一句一语双关开玩笑似的调戏的话,橘味青柠看到后回了一句:“我也喜欢”然后还递了好友申请过来。
  “饮料君,一起下副本呀!”沐南烟觉得这个橘味青柠还挺有意思的,和她品味一样,一定是个很不错的妹子,就发去了副本邀请。
  “饮料君,你玩儿这个游戏多久了?”在副本队伍里,沐南烟问道。
  “三个月了。”橘味青柠的回答很平静。
  “哦哦,那你是老司机了呀,带带我呀~”沐南烟赶紧抱大腿。
  “好。”橘味青柠说了一个字后又说了四个字,“队给我。”
  “哦哦。”沐南烟应声完便将队伍转给了橘味青柠,一面感慨运气好,随便调戏一下就能找到老司机当免费劳力,一面又想这个橘味青柠姑娘说话真简洁,真酷!
  从那以后一个女法师和一个女幻弓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就连别的血盟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两个人,好得跟一个人似的。每次找不到其中一个时去找另一个一准知道在哪儿或者什么时候上线,门儿清。
  而两个人在一起时一直是沐南烟在说,橘味青柠在附和,一动一静倒也相得益彰。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们会一直在一起甚至会成为现实中的好闺蜜时,变故来得让所有人猝不及防。
  忽然之间,沐南烟没有任何交代地就不来了,轩辕城、殇阳关只有那个女幻弓一个人孤独的身影;落月坡、昆仑墟的挂机队里也只有女幻弓在机械般地挂着机,而且,拒绝别人进队。所有人都知道他在等沐南烟上来,只是没有人知道最开始橘味青柠是有些生气的,他在等沐南烟上来给他一个解释,到后来,他连解释都不想要了,只希望她如往常一样上游戏,再后来,他连这都不奢望了,只希望她能平安就好。
  好在这种忐忑的心情并没有持续很久,沐南烟在消失半个月之后重回了轩辕大陆,只说是家里有事不来了。然后还是和以往一样叽叽喳喳地活跃着,可只有橘味青柠知道她在躲着她。他想问问怎么回事,可就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他总想着没关系,先顺着她,等她想说了再聊,可是当她想说时,他就没机会了。
  这天沐南烟难得来主动找橘味青柠,然后一句话把橘味青柠还未弥散开的愉悦瞬间拍下,掩埋。
  沐南烟说:“青柠,我找到了一个情缘,今晚上准备要结婚了,你要来哦。”
  橘味青柠沉默许久不知该如何说话,连客套的恭喜都不想说,只能干巴巴地问一句:“怎么这么突然?”
  “其实也不突然,我中间不是消失了一段时间嘛,其实不上线是因为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了,呵呵,是不是很可笑?我怎么能喜欢一个姑娘呢?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整理一下,所以忍了半个月没上线,后来有些忍不住偷偷上来了,然后就遇到了我现在的情缘,他人挺好的,没有瞧不起我,然后开导我,后来嘛,就是这样了。”沐南烟一下子将所有的事情全部摊开,看得橘味青柠一阵喜一阵忧,最后只觉得造化弄人。
  晚上,橘味青柠站在热闹的婚礼现场,忽然想起一句话: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又为什么不招惹到底?
  然后他看看手上的女幻弓,又觉得一切都是自己作,错过了一个好姑娘,还让她遭受了一番折磨。
  既然如此,就让他继续以闺蜜的身份守着她,补偿她吧,至少他们两个要有一个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