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放弃曾经浮华只为了以后的陪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0 18:11:25

  南风入弦在轩辕大陆已经好几个月了,每一天过得又甜蜜又糟心。甜蜜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血盟里的一个妹子;糟心是因为这个妹子已经有情缘了。
  这个妹子叫浅夏,是一个声音爽朗喜欢聊天的人,南风喜欢她是在刚进血盟没多久的时候,有一天夜里他在野外挂机,被清掉了,然后血盟里出现他被清掉的提示,只是血盟中该聊天的还在聊天,都选择了无视。也许这样的情况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吧!南风入弦想。
  可是自己的仇还是得报,于是他又重新杀了回去。
  然后就看到了赶来的浅夏。
  “被清了也不在血盟里喊人来找回场子?”浅夏说话很不客气,但是南风入弦看到却有一丝感动。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被请掉了……
  没办法,南风入弦战力不算高,浅夏战力还不如南风入弦。
  “唉,打不过,算了吧。”南风入弦决定作罢去睡觉。
  “不行,我们血盟的人怎么能随便被欺负,你等着。”浅夏说完就下线了。
  南风入弦看着她已经变灰的头像,不知道是该等还是该下,正在游移不定时,收到了一个陌生帐号的好友申请,附带一条消息:“我来了!”
  南风入弦同意后问:“浅夏?”
  “对的,等着我帮你报仇哈。”说完没过多久就看到系统提示,南风入弦大仇得报。
  “怎么样?我情缘的号厉害吧!”浅夏得意,“以后受欺负了告诉我,我帮你搞定。”
  “我还是自己来吧……”南风入弦有些凌乱,但直觉说要跟这个有情缘的妹子拉开距离才好。
  “没关系的,不要不好意思。”浅夏说着,“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
  南风入弦看着这条消息不知该如何回应,自己辗转了几个血盟,但是在里面都属于沉默不语的人,几乎没什么朋友。
  “好了,今天先去睡觉啦,拜拜。”不等南风入弦说什么,浅夏就下线了。
  之后的几天南风入弦不自觉地会去关注浅夏,发现她是一个特别活跃的人,只要有她在,血盟里都是一片欢腾,声音又很爽朗,笑起来也很好听。
  只是等级一直惨不忍睹,南风入弦都怀疑她来游戏只是为了唠嗑。
  南风入弦还没意识到自己对浅夏是怎样的心思时,浅夏出了问题。
  原因是浅夏又开着她情缘的号去行侠仗义,结果被他情缘知道后默默改了密码,而且没有告诉浅夏。
  浅夏觉得不安,跟她情缘说过几次,后来他情愿被缠到不耐烦提出了分手,而且没多久就和另一个妹子在一起了,连血盟都退了,去了那个妹子在的血盟。
  对于这件事浅夏表现得很轻描淡写,还是和往常一样在血盟里谈笑风生,但这让南风入弦很不安,然后他看到浅夏在血盟中说想要收徒,有没有人愿意。
  就浅夏这惨不忍睹的等级,不是只要有人愿意就可以的……
  几乎没有什么犹豫,南风入弦重新建了个账号,叫深冬,奋战了几天将等级提升后拜了浅夏为师。
  浅夏还以为是自己运气好,刚起了收徒的心思没多久血盟就来了一个等级比自己要低好多的新人。
  “来来乖徒弟,对这个游戏哪里不懂为师教你啊。”浅夏很积极地在履行一个师父该有的责任。
  而深冬为了让她转移一下注意力就真的将自己伪装成了小白,可惜没能维持多久。
  只因为浅夏这个师父实在是有点懒,不喜欢做任务不喜欢挂机只想聊天。要不然不至于到现在等级还是血盟里的垫底。
  于是每天做任务就成了深冬的事情,一个人挂两个号,这样浅夏每次上线只需要参加一下血盟的集体活动就好了,浅夏对集体活动还是很积极的,原因无他,人多而已。
  浅夏自己没发现的是,自己这个师父已经越来越依赖这个徒弟了,两人的角色好像调过来了一般。
  对此深冬也没什么异议,只要她开心就好,以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有她的以后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