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属于大神独特的找情缘方式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9 17:55:50

  荼蘼花事作为一个十八线的小血盟的小领袖觉得自己被大佬盯上了,这个大佬不是别人,正是他们区战力前十的一个战士,名字叫画江山。
  而荼蘼花事被盯上的方式让人挺羞涩的。不同于其他人那种你死我活的江湖仇怨,荼蘼花事觉得自己是被画江山看上了。因为凡是有自己的地方,总是能看到画江山的身影,而且只要画江山看见她,必定将她调戏一番。
  可是,让荼蘼花事奇怪的是,自己根本就不认识这个画江山。用她的话来说那就是,画江山就是那天上的云,她自己就是地上的泥巴,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
  刚开始的时候,她以为是画江山手抖,说错人了,第二次、第三次之后她便觉得莫名其妙,也找过他,奈何高冷的大神只回了一句:“我喜欢。”
  “行吧,您老喜欢我管不着,您老霸道我打不过,您老到哪儿我躲着还行不行么”荼蘼花事无奈回复,然后就传送回了血盟,现在看看,也就这里没有画江山的身影了。
  “兄弟们!以后见到画江山发坐标!”思考许久之后荼蘼花事在血盟里决定发挥集体的力量。
  “不是吧老大,你惹到画江山了?”血盟里有人问。
  “是他惹到我了!但是你们领袖不争气,惹不起,只能躲着了。”
  “老大没事,躲着躲着就习惯了,我以后给你放风~”
  “放风加1”
  “加1”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荼蘼花事嫌弃。
  这个小血盟里成员不多,但是关系都很不错,大家相处得也很和谐。说到人员,荼蘼花事想起来前两天加进来的小法师,本着关爱新人的原则荼蘼花事找到了孤舟垂钓,三天了,等级只升了一级,啧啧啧,摇头。点开详细信息,这装备,绿油油一片,啧啧啧,摇头。
  荼蘼花事决定要好好关照一下这个小法师,游戏懈怠很容易被淘汰的。正想着呢,孤舟垂钓上线了。正在兴头上的荼蘼花事开了队要带孤舟垂钓去做任务、去升级。
  “来来,萌新进队,领袖带你去升级。”荼蘼花事说得很是一起风发。
  “哦。”
  “哦什么啊,跟你说,练级战力可不能懈怠,一不小心就成了垫底王。”荼蘼花事苦口婆心。然后就带着他要去副本挂机。
  “就咱们两个?”
  “对啊,想我这么好的领袖可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
  “那我再叫一个人来吧。”
  “你朋友吗?可以啊,来来来,今天我带你们飞。”荼蘼花事语气豪迈。
  然而,没多久她就怂了。因为她看见画江山那个金光闪闪的人物直直的向着自己而来,简直要闪瞎她的眼。
    “那个啥,领袖有事要出力,先下了啊!”说完就要遁走。
  “跑一个试试。”原来在自己没注意的时候画江山居然已经进队了,那么说……这个孤舟垂钓喊的人是他?
  “你俩认识?”荼蘼花事问出来自己的疑惑。
  “都是我。”画江山回的简单,却让荼蘼花事愣了整整一分钟。
  “!!!”荼蘼花事忽然就愤怒了,“你们欺骗我感情!”
  “把们去掉”
  这下荼蘼花事总算知道自己是怎么得罪画江山了。
  话说那是孤舟垂钓加入血盟不久,有一天血盟里人忽然就讨论起战力前十的人,从装备到个人感情生活,生生将一个研讨会给歪成了八卦协会,然后荼蘼花事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大度与合群的属性,于是说了句:“你们发现没有,前十里面其他人都有情缘,只有画江湖自己是单身,我都觉得虐心。”
  “那可能是人家没找到喜欢的情缘呗!”
  “不不,这么久了都没找到情缘,我看八成是基佬。”这就是荼蘼花事说出来给自己招了事儿的话。
  缕清楚前因后果的荼蘼花事又开始怂了:“嘿嘿,我胡说的胡说的,求放过。”
  “我也就闲来无事另起了一个号想要转转,怎么就正好转到了你面前呢?”
  “这都是缘分啊!大兄弟!”
  “我也觉得挺有缘的。”
  “是啊!”荼蘼花事还想再打一句:“所以请放过这段缘吧!”还没发出去,就看到画江山又说了一句:
  “所以,不如你来做我情缘吧!”
  “……你是疯了么……”
  “这就不会有人说我是基佬了。”
  果然!她就知道这篇过不去!
  “名正言顺地被我调戏和被我调戏到名正言顺,你选一个。”
  “有差吗?”
  “结婚早晚的差别。”
  “……你开心就好……”不就是个情缘嘛,荼蘼花事咬牙。
  “好,我们先培养一下感情。”
  “……好……”
  画江山看着有些蔫儿了的荼蘼花事,勾起了嘴角,这样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