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找情缘还是要徐徐图之为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8 15:57:12

     无果花是轩辕大陆里的小透明,永远在血盟里沉默无言,然后坚定地跟随血盟大部队的步伐。这不,血盟决定和另一个血盟合并,然后她问都么问一句就跟来了。
  然后开始忐忑不安。
  这个新的血盟实力不俗,同样的,惹事能力更是不俗,几乎和整个区的血盟都有血仇,可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也来了这里,她便也舍不得离开。
  然后抱着侥幸的心理,她如往常一样在血盟里找了个挂机队去挂机。事实证明,人不能存侥幸心理的。
  刚挂上机,怪物都没杀掉几只的时候,无果花看到一个头顶红得发黑的人过来了,浑身金光闪闪的,一看就打不过,而且不出无果花那颤抖的小心脏所料,就是冲她们来的,看着身边队友一个个被清去了安全区,无花果在自己逃还是等着被清之间摇摆不定。
  “你怎么去了我敌对的血盟?”来的那个叫如冰的男幻弓头顶出现了聊天对话框。
  “我跟血盟一起来的啊。”无果花虽然奇怪他那熟稔的语气,却也回答了问题。
  “来我血盟”如冰如此说。
  无果花奇怪了,自己好像并不认识他,但是听这口气和他清了所有人唯独留下自己这行为两人应该是认识的,应该还算熟。但是,自己当真是不认识这个叫如冰的人。
  “我们,认识?”无果花问道。
  “我认识你,你叫果果嘛。”如冰如此回答。
  无果花更奇怪了,只有熟悉的几个人才会叫自己果果,无果花翻了翻自己的好友,发现的确是有如冰这个人,但是两人为0的亲密度显示着两人并不熟。
  “怎么样?来我血盟。”如冰又强调了一遍,配合着他那血淋淋的名字,怎么看怎么有一威胁的意味。
  可是无果花也的确舍不得血盟里的朋友们,于是选择宁死不屈:“我不去,我朋友都在这里,要不你清了我吧。”
  “我不清你,反正你队友都没了,要不我陪你挂机吧。”如冰的态度转变有些让无果花适应不过来。
  “退队,进来。”然后如冰就真的建了队伍和无果花一起挂机了。
  但是只有如冰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之后的每一天,如冰都会以会被清挂机为由带无果花去挂机,也趁这个时间于无果花聊天说话。
  他是从别人的描述中认识的无果花,开始是比较欣赏这个看似软弱却有自己的坚持的姑娘,然后就加了好友,却一直找不到两人相处的机会。
  之后几天无果花的轩辕传奇世界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只是世界里多了一个每天缠着自己的人。
  这天血盟领袖找到自己,说本血盟要和敌对的血盟化干戈为玉帛。无果花奇怪,血盟休战跟她这个小透明说什么?很快领袖就回答了她的疑惑。
  “如冰说休战的条件是把你嫁过去。”
  “哈啊?!”无果花惊讶之后就去找如冰。
  “你不是开玩笑吧?”
  “拿整个血盟开玩笑,怎么可能?”如冰回复得很快,生怕她误会什么似的。“以血盟为聘,来当压寨夫人吧!”
  “不要。”无果花回复得很干脆,“我是比较喜欢和你在一起,但是我不可能离开我的朋友的。”
  一旁等着八卦的吃瓜群众表示:“没关系,不来真的没关系,他们就喜欢看这种两地分居的苦情剧。”
  无果花表示,这样挺好的,皆大欢喜。
  如冰表示,他很郁闷,费尽心思好不容易找个情缘好像不是自己的。
  不过没关系,比着之前的毫无交集已经好很多了,不能着急,要徐徐图之才好,反正,时间还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