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异性互相吸引是不看外表的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8 15:17:14

  狂歌痛饮在轩辕大陆里是一个男法师。她是一个不喜欢发语音的人,再加上这豪放派的名字,好多人都延续了第一印象,认为她是个汉子。
  狂歌痛饮对此很是洋洋自得,颇有一种世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只可惜这种优越感并没有延续太久。
  这天血盟里如往常一样在闲唠嗑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新人的身影,一个女幻弓,名字叫且共从容。
  这个女幻弓很倒霉催的把天给聊死了,其实也是血盟里其他人聊得差不多都散了,只可惜且共从容是那最后一句话。面对着血盟里谜一样的万籁俱寂,狂歌痛饮觉得一个小姑娘可能会很尴尬,就转移了话题,接了一句:“把酒祝东风?”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是欧阳修的一首词里的句子。
  看到这里,且共从容回了一句:“纵樽前痛饮,狂歌似旧,情难依旧。”
  “呦呵,小姑娘才学不浅啊!”狂歌痛饮很是意外,名字起成这样,出处又不是很常见,难得居然有人能说出来。
  这样的妹子,绝对要勾搭一下啊!然后狂歌痛饮就发去了好友申请。
  那天血盟的聊天频道里都是他俩的你来我往,看得血盟里的人一脸二脸三脸无语后,领袖一句:“滚去私聊!”才将他俩赶走。
  狂歌痛饮喜欢的东西都有些杂,而且有点冷门,周围朋友虽然待她都很宽容和理解,但却没有一个能够跟得上她的脑回路,也没有人能理解她所喜欢的东西。但是狂歌痛饮却发现不管自己说的什么,且共从容都能接的上,不能说全部都恰到好处,却也都八九不离十。两人相谈甚欢,会后几乎每天都厮混在一起。
  渐渐地,狂歌痛饮看到游戏里男法师和女幻弓站在一起时,自己的心情抑制不住地激动,越看越想入非非,发现这个现象后,狂歌痛饮简直要疯掉了。自己这是……对一个妹子……动心了?
  有了这个想法后狂歌痛饮很痛苦,她试过将这归结于姐妹情深,未果;试过对此视而不见,未果。
  最后不堪重负的狂歌痛饮开始渐渐疏远回避着且共从容。而且共从容在最开始的不解与疑惑中默认了两人的疏远与陌生。
  渐渐地,两人之间再没有什么交集。
  两个月后的一天,狂歌痛饮的好友花思茶跟自己讲了一个八卦。
  “诶,你知道吗,血盟里的且共从容,就是那个女幻弓,其实是个男的诶!”
  一句话将狂歌痛饮原本已经平静的心湖又搅起了滔天巨浪。
  “你怎么知道的?”狂歌痛饮觉得自己的指尖都有些颤抖了。
  “他昨天半夜上游戏,不知怎么喝醉了,在血盟里发语音,声音是真好听,血盟里的迷妹被收走了一大片。你和他不是挺熟的嘛,你也被骗了吧!”花思茶说完并不觉过瘾,不等狂歌痛饮发话就又自顾自地继续说起来,“我看啊,幸亏他练了个女号,不然血盟里的姑娘们非疯了不可。只是可惜了,妹子娶不了,嫁了汉子就是搞基,情缘算是毁了。”
  花思茶感慨万千,完全没注意到那边早没了动静。
  狂歌痛饮找到且共从容,发了消息过去:“你是男生?”
  等待的时间似乎特别漫长。
  那边且共从容看到狂歌痛饮发来的消息时有些轻松有些失落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惆怅。知道自己是男生会不会生气觉得自己欺骗了他的感情?会不会因为朝夕相伴的其实是个男人而感到恶心?他没有想到当初血盟里的一句话会牵扯出后来那么多感情,而且自己已经在竭力避免如今这样的局面发生,昨天怎么就没忍住呢!
  且共从容心中忐忑,最后咬牙,大不了以后不来这个区了!
  “我是。”两个字,发的语音。
  狂歌痛饮将这两个字听了一遍又一遍,仿佛能听出花儿来,最后嘴角抑制不住地咧开。
  “正好,我是个姑娘。”狂歌痛饮也回的语音,“我觉得咱俩是轩辕搭理里唯一适合彼此的情缘,不如,我们去结婚吧!”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