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碗狗粮扯出来的花式劈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5 15:52:49

 “恭喜长卿与倾裳喜结连理!”世界上全部都是这句话的刷屏,一派热闹的景象。
  今天是第一血盟的族长和副族长喜结连理的日子,整个家族都异常的活跃。
  然后在一片恭贺声中,长卿不疾不徐地将造就打好草稿的告白长信逐字逐句发了出来,里面记录了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发了有十条的时候,发不下去了。因为世界上都是:“这碗狗粮我是拒绝的!”“单身暴击,我需要一个治愈的拥抱!”等等话语。刷得比他复制粘贴都快,于是匆匆选了几句比较重要的发了,眼看随着自己故事接近尾声,世界上哀嚎的人少了,长卿又发了一句语音想要再嘚瑟一把顺便再刺激一下广大单身同胞:“倾裳,我愿与你一世情长。”
  倾裳看着热闹的世界,笑开了,只是嘴角的弧度还未完全展开,便看到一个叫一世长安的女号发了一句:“长卿,你居然是沽垣!”不是询问,肯定得有些震惊的语气。转瞬淹没在世界上的哀嚎大军里,可偏偏,就入了倾裳的眼。
  有些疑惑的倾裳发了私聊给长卿:“长卿,你认识一世长安吗?”
  “谁啊?不认识。”长卿如此回答,然后紧接着发了一句,“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扣扣开语音去吧!”
  倾裳直觉有些不对,又去私聊了一世长安:“你认识长卿?沽垣又是谁?”
  “沽垣是我的情缘,他也是长卿!”一世长安回答,但是显然语气已经有了怒意。
  “怎么会,我和长卿从游戏一开始就认识,他只有这一个号啊。”倾裳为长卿辩白。她不相信自己一直以来并接作战一起游戏的人会脚踏两条船,也不相信一起相伴许久的时光竟是一场欺骗。
  “他的声音我太熟了!天天都跟我语音,我不可能听错。”一世长安肯定地说。见倾裳沉默便继续道:“沽垣和我在另一个血盟里,他不常上线,我以为是他忙,结果没想到居然是这样。呵。”
  这边倾裳还没从这些信息中回神,长卿的私聊消息又到了:“赶紧下线,我在扣扣等你。”倾裳看着这句话,忽然就相信了一世长安,如果没有鬼的话,为什么要自己下线?
  “他给我发消息了,你把扣扣给我,我截图给你看。”一世长安也发来了消息。
  然后倾裳看到了一片灰暗,一世长安甚至将沽垣发的语音都播放给她听了,的确是长卿的声音。
  倾裳整个人有点懵,她想她需要冷静一下。几个月来的陪伴相守换来的居然是这样的光景,真的是让人不胜唏嘘。
  “师父,你怎么都不说话?不开心吗?”她的徒弟慕仙发来了消息,让倾裳有丝温暖的是,这个徒弟在自己每次情绪低落的时候总能及时察觉出来。
  开始管理血盟的时候,真的是相当辛苦,长卿总说自己有事,管的特别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操持着。每次压力过大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她这个徒弟在陪着她。
  “大喜的日子发现情缘劈腿,我怎么可能开心?”
  “!!!师父,你等着,我去宰了他!!!”慕仙回复得比倾裳都气愤。
  “不用了,没意义。”倾裳如此回答。然后在世界上宣布与长卿再无瓜葛,然后果断退出第一血盟。
  “师父,不要为了这样的人渣难受了,还有我陪你啊。”慕仙尽量安慰,他真的怕倾裳一个心灰意冷之下再也不上游戏,那么从此茫茫人海,自己又去哪里找与她的交集呢。
  “走走,师父,我们去做师徒任务。”然后递了组队邀请过来。在等待倾裳同意的时候,慕仙简直觉得是度日如年。
  万幸,她还是同意了。
  之后倾裳上游戏的时间的确少了很多,但是每次一来就有一个徒弟在一旁聒噪,也让她没了去伤情的时候,有时甚至在游戏中根本想不起了那段过往。
  渐渐地,对游戏又有了些热忱。
  万幸有你相陪,才走出了那段伤情的时光。
  万幸你还未走,才有了我与你共度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