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话可以乱说,狗粮不能乱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1 14:33:39

  陌上花开玩儿轩辕传奇手游已经半年了,在这个手游里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平时游戏时间除了做任务外就是在血盟里跟大家一起聊聊天。
  只是最近总是会猝不及防吃口狗粮,原本就是一个大龄文艺剩斗士,在家里天天被逼婚就算了,在游戏里还天天被秀一脸,让她很是接受不能。
  这天她像往常一样在血盟里蹦跶聊天,聊着聊着发现人越来越少。
  “诶?人都哪儿去了?刚刚还那么多人呢。”
  “都去私聊了,怕刺激你。”血盟里的空泠回道。
  陌上花开皱了皱眉,心想:欺负我没人聊是吧。于是双手翻飞间,打出了一行字:
  “走,空泠,我们也去私聊!”陌上花开的这句话完全是不过脑子的,她和空泠虽在一个血盟,但是两人几乎没什么交集,主要是空泠这个人比较沉默寡言,只是在大家说得兴起的时候偶尔插一句话,一开始还被当成了腼腆的妹子,为了澄清自己是男生才发了一句语音,声音低沉有磁性,很好听,引起血盟众女集体调戏后就再也没有开口发过语音。陌上花开本来就没指望他会回,打算发完这句话就去站街挂机。
  “好”
  陌上花开看着空泠回复的那个好字,陷入了迷之尴尬。但是话都说了,人家也应了,不跟人家说话好像不大礼貌啊,于是硬着头皮发了句私聊:“来来,我们这里说。”
  “嗯”
  陌上花开无语凝噎……这要怎么说!这么惜字如金要怎么聊?怎么办?说些什么?问他多大了家在哪儿?好像有点窥探人隐私有点变态啊……那让他发语音撩他?不娶何撩啊……短短的一分钟的沉默,陌上花开脑袋里尴尬得如一场年度大戏。
  “昆仑虚挂机?”最后是空泠先开了口。
  “嗯嗯,走着。”陌上花开赶紧同意并点了组队邀请。
  “话说昆仑虚和蓬莱岛一样都是出神仙的地方。”
  陌上花开看着空泠发出的话,内心囧囧有神,这尬聊得可以啊……但是不得不继续尬聊一下以示礼貌。
  “是啊,看电视剧里,昆仑虚出来的都是上神哇。”
  “嗯”
  ……
  “那个电视剧我没看过,很好看吗?”空泠问道。
  “嗯,挺好看的。”陌上花开说完开始给空泠普及电视剧基础知识,空泠总是在适当的时候说一句话,不至于再冷场。
  这样的空泠让陌上花开觉得,空泠简直就是一直在迁就她一般。
  没想到,一直沉默寡言的人居然也是很心细温柔的。
  就这样两人聊了一个晚上,陌上花开讲故事讲得很开心很尽兴,空泠听得……好像很认真。
  所以当第二天,血盟里又有人秀恩爱的时候,空泠就被拉了出来,周而复始,连陌上花开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名字已经和空泠绑在一起了。
  直到有一天,陌上花开在挂机聊天时一个没看好,把一个挂机的人给误伤了。这个人开始在世界上叫骂。
  未等陌上花开回应,就看到空泠在世界上发了坐标:“清了你是误伤,你如果有气就来,我给你清,但是你骂我媳妇儿的帐,我也要讨回来。”陌上花开还没回神,血盟里先炸了。
  “哟哟哟”
  “我错过了什么?万年剩斗士什么时候嫁出去了?”
  “泠哥轻易不开口,一开口世界抖三抖啊!”
  “我就说这俩人最近天天腻在一起,肯定有奸情。”
  “花开,这是真的开花了!”
  陌上花开看着血盟里的话,私信空泠:“谁是你媳妇儿!”
  “你不是?”
  “……”
  血盟里还在起哄:“花开呢?来来快说出你们的故事。”
  “她害羞。”空泠替她回答。
  “替你报仇了。”空泠在血盟里说完,私信她。
  “?”陌上花开疑惑,然后想起被遗忘脑后那个被自己清掉的倒霉孩子,心想不会又被杀了吧?!
  “狗粮。”空泠简单的两个字,让有些担心的陌上花开变得有些害羞了。
  “要不要再给他们喂口狗粮?”空泠继续说着。
  “怎么喂?”陌上花开问着心里却也怕他会说在血盟里卿卿我我,她是真心做不来这个。
  “轩辕城,找孟菲,快八点半了。”
  “好。”陌上花开回道,笑容蔓延到嘴角,逐渐扩大。
  她想,以后的故事应该会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