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偌大江湖,唯有信任与知己相伴足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0 15:21:22


  凌晨两点的轩辕大陆异常地冷清,无心睡眠的寒塘在游戏中百无聊赖地瞎溜达,从轩辕主城到昆仑地宫,每个地方都顺时针跑了两边,然后,就在他要放弃的时候,在昆仑地宫快到安全区的地方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人物头顶出现了一行字:“溜达两圈了,你累不?”
  惊讶于这个时间居然还有人在,寒塘回了一个惊讶的表情。


  “寒塘?寒塘渡鹤影?”
  “诶?你居然知道?!”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看来你喜欢《红楼梦》啊。”
  “!!!真是太不容易了!玩儿这个游戏半年以来第一次有人知道我这名字的典故!”
  “嗯,我只是对这句诗比较熟悉而已,看见你这名字下意识就想起来了。”
  激动过后的寒塘这才看见这个人的名字,昆吾笑余。昆吾,似乎是《山海经》里的山名。便也想表示一下自己对他的理解,便道:“你叫昆吾啊,你喜欢《山海经》?”
  “你是说我这个名字?这是系统生成的。”
  “……”一瞬间寒塘便囧得不知所错。


  “不过我喜欢《山海经》倒是真的。”昆吾笑余顺着话音又说了一句,结尾加了个笑脸。
  “……我犯二了,你不用迁就我。”寒塘并未尴尬太久,也许是这种尴尬的事情经历得多了,也就浑然不在意了。
  “不是迁就你,家里环境影响,从小的看的书就比较多而已。”昆吾笑余发完还怕寒塘不信,又说,“我也是因为这个才来玩儿这个游戏的,结果发现这游戏的玩儿法还挺多的。”
  “所以你就玩儿到了这二半夜还不睡?”
  “熬夜习惯了,每次晚上只有我自己,难得看见有活人。”
  “我也是今天白天睡多了现在睡不着而已。”寒塘说着,“结果遇到一个知道我名字典故的人,缘分啊!”
  “嗯,确实缘分啊。”昆吾笑余说完发送了好友申请。


  结果,那天他们凌晨五点才去睡觉。
  从那天以后,两人似乎达成了一种默契,每天晚上都会组队去挂机,偶尔会去做一些双人任务。
  游戏里的江湖总是风云突变,丰富着吃瓜群众的八卦之魂。以往寒塘对此只是一种八卦的心态,可是这一次,却有些担心。
  因为这次的八卦中心是昆吾笑余。
  当寒塘找到他的时候他正站在轩辕城的一角,任务上方已没了血盟的名字。
  “你没事吧?”其实想问的有很多,只是看到他的一瞬间,只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没事,只是有些心累,唉。”
  “都心灰意冷了还说没事,来吧给知心姐姐说一说,说出来就好了。”
  “不过是在血盟里和一个人起了些争执,他女朋友知道了就在血盟里到处说我的坏话。我看是个姑娘,就没想着要回应跟她一般见识。结果血盟里的人不问事实就来质问我,让我道歉。其实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也根本没有对错的事情,只是观念不同说了两句。”
  “这姑娘这样给自己的男朋友出头的确是让人讨厌啊。”
  “我也没跟一小姑娘置气,只是血盟里的人的做法让我有些接受不了,然后各种臆想就出来了,我看着烦就退盟了。”


  “就应该让我进去,帮你跟那个姑娘吵,我是女的我不怕。”
  “你啊,哪里会吵架。”昆吾笑余心情似乎好了一点,“再说,我也没有争吵之心。”
  “你看,说出来是不是好了很多?”
  “嗯,天天跟你聊天,也快聊得没心没肺了。”
  “……”寒塘沉默了一瞬,压了压想要反驳的话,“那你准备去哪个血盟?”
  “我准备自己建一个血盟,清静。”
  “好啊,你去建。”
  昆吾笑余刚将血盟建好便收到了申请,打开一看是寒塘的申请。
  之后的每一天,寒塘和昆吾笑余的聊天地点从队伍频道改到了家族频道,虽然是只有两个人的家族,却一点也不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