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收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徒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9 15:20:22


  当炎火城的凤凰转到第十圈的时候,暮北结束了伤春悲秋的仰望,从忆往昔里回过神来。然后就看到自己的徒弟发来的消息:“师父,带我升级啊!”还不待暮北看完这个消息又一条消息发来:“我要装备!我要升级!我要经验!”然后又一句:“老子打架没底气啊师父!”
  “唉!”暮北在心中叹了口气,回了一句:“小姑娘家的不要自称老子。”
  “那要自称什么?老娘?我还没有这么老。”
  “你就不能正常点说‘我’吗?”
  “不行,那样体现不出来我的英雄气概!”
  唉!暮北再次叹气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没错,这就是他收的徒弟,一个高大威猛名叫大刀的……女战士。


  说起这个徒弟,暮北简直是五味杂陈。
  在大刀的记忆里,两个人的相识是在炎火城。那时候师徒系统刚刚开放,想要收徒的暮北便去了35级地图炎火城,在那边的NPC处等着45级以下的玩家来做任务。那天的暮北也是像今天这样,看着炎火城上方的凤凰转啊转,就在支撑不住的时候,大刀闯入了暮北的视线里。
  “壮士,需不需要师父?带你打怪升级那种?”暮北主动发过去了消息。
  而这声“壮士”听得大刀无比的顺心,当下就豪爽地回了一个字:“好!”
  当然,这些只是大刀的记忆。
  在暮北的记忆里,他们的渊源还要早。
  那天,暮北所在的家族和大刀所在的家族开启了城战。


  这样热血沸腾的事情简直就是为大刀量身定做的。只是可惜,大刀当时的等级刚刚达到城战的最低要求,而且还是当天下午揠苗助长式的提升起来的。
  于是,在战场上,等级和战力都高过大刀很多的暮北就把大刀杀了一次又一次。倒不是暮北刻意为之,完全是大刀太脆了,还哪儿人多哪儿热闹去哪儿,简直就是送死式的执着。
  最后暮北被这个人的执着吸引,特意去查看了她的信息,发现居然是个女生。杀了一个女生太多次,虽是无意却也让暮北有了一丝内疚,因此在看见大刀出现在NPC旁边时暮北便第一时间想起了这人是谁,简直记忆犹新。
  而暮北收大刀为徒也不是随意为之。考虑到她的行事风格和整个形象,暮北便觉得这是一个豪爽且不计较的女生。暮北玩游戏只想过得肆意一点,因此觉得这个为人有些大大咧咧的姑娘应该不需要自己刻意去揣测女儿家的小心思,可能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然而,似乎不计较过了头……


  “师父!你在哪儿,快来!我要被怪打死了!”
  又一个消息发送过来,伴随这个消息而来的是一个组队邀请。暮北认命般叹了口气,进了队伍,传送到徒弟身边一起刷怪。
  “师父,你看我等级和战力是不是涨了不少?”看着这个消息就能知道她有多开心。
  可当暮北点开大刀的信息后,有些愣神。
  “你通宵了?”暮北隐隐有些生气。
  “是啊,等级战力太低的话怎么能有好的排名啊!”神经粗的大刀却并未发现异常。
  “以后不许通宵!”一向宽容的师父难得用命令的语气说话。
  “为什么?以师父的等级战力,能收一个更好的徒弟,根本不用找我这个战五渣。我不想拖师父后腿。”一向大大咧咧的大刀也有了不安和顾忌。


  “我找徒弟不看战力,而且你也不是后腿。”
  “那看什么?我又是啥?”
  “看我心情,我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