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我可能捡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5 15:01:28


  冰尘第一次见到夜黎是在昆仑地宫。
彼时的冰尘对昆仑这个上古神话中出神仙的神秘之地有着莫名的崇拜,于是揠苗助长般地一味升级,终于熬到44级可以进入昆仑时,便不管不顾地顶着一身的脆皮扎了进去。


  原本只是进来看风景的,结果在安全区不远处看到了被野怪围着打的夜黎,血量已被野怪揍掉了一大半,而夜黎却并未还手。看来应该是现实中有事,要回安全区挂机,结果没跑到就离开了冰尘看着被一点点揍着的夜黎,终是于心不忍跑过去想要护他一护。可是,冰尘忘了,自己只是一个小脆皮,那些打在夜黎身上看似微小的伤害打在自己身上却是死疼,结果自己的血量掉得比夜黎都快。看着仅剩了一点血皮的自己,冰尘一下子就慌了,开始四处逃窜。回来的夜黎正好看到这一幕,原本有些抑郁的心情在看着这样的一幕后也不免有些想笑。
  “真笨!”夜黎这样说完便开始还击,本就是一些低级的怪,一阵绚丽的招式光华闪过之后怪物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已经快要滚回安全区的冰尘看着站在野区里的夜黎,感觉看到了大神,也第一次感觉到了战力的重要。


  “大神,看在我救了你的份上,带带我吧!”冰尘发了一个私信消息过去。
  “到底谁救了谁?”
  “嘿嘿,你救了我。”
  “算了,你任务做了没?我这边做任务缺个人。”
  “没有。”冰尘赶紧回复,心里却想着,还要做任务啊,我都没做过。刚想完便看见夜黎发来的组队邀请,同意后被夜黎带到了七杀阵的副本里。一脸茫然的冰尘只能紧紧跟着夜黎。
  打了一会儿夜黎也发现了问题。
  “你是真不会玩儿啊?”夜黎随手点开冰尘的信息,一看简直要崩溃。
  “嘿嘿……”
  “你的新手指引都玩儿哪儿去了,我教你吧,不然这游戏你可怎么玩儿下去。”夜黎发完这句话之后没等冰尘回复就是一串的语音消息,全部是如何提升战力装备的。
  夜黎的声音冷静沉稳,很是好听。冰尘按照夜黎的话将这些做完之后发现的确是强了不少。
  “大佬!收了小弟我吧!”
  “……”
  虽然夜黎没有明确的回复,但却同意了冰尘的好友请求。


  只是夜黎之后的每一天都在后悔为什么当初要搭理冰尘。
  “夜黎,为什么我的装备都不发光啊?”
  “夜黎夜黎,我挂机怎么莫名其妙就死了啊,你快来帮我啊啊啊!”
  “夜黎夜黎夜黎,你看看我这个东西是不是很值钱?”
  夜黎只想说:“我可能捡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我要是《十万个为什么》你就是《百科全书》”冰尘如此回答。
  除此之外,冰尘也会给夜黎讲一些自己的事情,说自己是大二的学生,暑假无聊才玩儿的游戏,说自己喜欢神话故事,说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昆仑山。
  夜黎在这些念念叨叨中不知不觉过完了一个夏天。
  直到有一天,夜黎上线后没看见冰尘,只有她发来的一个消息:“我开学啦,上学就不能一直玩游戏了,你要想我哟。”


  这一天,夜黎有些不适应,好像整个游戏都安静无趣了起来。
  下午四点的时候,夜黎看见冰尘上线了,主动发了消息过去:“你不上课?”
  “在上课啊,但是到了打副本的时间啊。”
  “老老实实去上课,副本晚上打,以后改时间了。”
  “哦。”
  “以后上课就好好上,有什么任务我可以帮你完成,学生要以学习为重。”
  “知道了,我好像找了一个爹的感觉……”
  夜黎看后不禁莞尔,一暑假习惯了她的吵闹,难得看到她这么郁闷。
  “去上课吧,晚上八点开始做任务。”
  “嗯”
  虽然上线时间少了,可是以后的时间,还有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