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 完美复刻端游精髓

游戏攻略 GAME RAIDERS

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 >  资讯详情

< 返回

据点祭天: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4 10:57:32

  时间:2018年9月12日20:00
  区服:QQ3服-飞龙在天
  参与的血盟:
  【夜舞ㄨ】、【领丶域】、【涅 槃】、【冰霜雪月阁】

【战前分析】
  这场据点祭天来自QQ3服-飞龙在天,参与的血盟主要有四家:【夜舞ㄨ】、【领丶域】、【涅 槃】、【冰霜雪月阁】。【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是友盟,【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是友盟,那么【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就是敌对的关系。今天这场战役就是这两两血盟之间的对决。其中【涅 槃】血盟实力最强悍,不过相比友盟【夜舞ㄨ】血盟比【冰霜雪月阁】血盟又强了不多。


【据点祭天开始】
  20:00,没有被占领的云幽州和迷雾岭据点祭天自动开启。【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选择进入云幽州据点,守株待兔。【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非常聪明的错开了云幽州据点,来到了迷雾岭据点,采取敌不动我不动的政策。


  20:04,【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按奈不住了,全部转移迷雾岭据点,攻打敌对。【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也是早有防备,堵住了据点的入口处,【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突围了两三次都没能如愿进去。不过再强的防守也经不住这么不断的冲击。20:07分,【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终于冲进了据点内,横扫一切敌人,占领了迷雾岭据点。


  当然【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也不会坐以待毙,你全部人力都集中在迷雾岭,云幽州肯定就薄弱了。【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直接冲进云幽州据点,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云幽州据点。【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乘胜追击,你去云幽州我就追着打。20:10分,【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来到云幽州,进攻云幽州据点。【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虽然被打的节节败退,但是仍然没有放弃反抗防守,人员死了不断支援。一直到20:14分,离BOSS刷新还有30秒的时间,【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突然撤退。原来【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是卡准时间,在迷雾岭拉了盟招,找薄弱点突破。


【战后总结】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涅 槃】和【冰霜雪月阁】血盟拿下了迷雾岭BOSS,【夜舞ㄨ】和【领丶域】血盟拿下了云幽州据点!只能说这两两联盟的实力真的差不多,想要鱼和熊掌都拿到,兵分两路几乎不可能。现在一家拿一个,也是个不错的结局,关键是盟友们都完成了据点祭天的目标任务。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