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无畏厮杀 争抢到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4 14:58:48

  时间:2018年8月20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落月破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VS  【九五至尊、】

【战前分析】
  每周一的据点战又开始啦!今天这两家血盟分别是大区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血盟。【梦絮繁华】血盟应该算是守方,【九五至尊、】血盟是攻方。首先来看看这两家血盟的实力:

 
  这两家血盟总体实力相当,高战这块也相差无几。【梦絮繁华】血盟唯一占据的优势就是守方,落月破的雁霞岭据点易守难攻。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梦絮繁华】血盟第一时间进入落月破据点。统战拉出召集令,全体盟友守在雁霞岭据点口的台阶处,等待攻方【九五至尊、】血盟。20:01【九五至尊、】血盟速度非常快,抓住【梦絮繁华】还没有集合完毕,发起了第一波冲击。【梦絮繁华】血盟固守的台阶处瞬间被冲散。【九五至尊、】血盟还没进攻到据点处,【梦絮繁华】血盟后来的盟友直接切【九五至尊、】血盟后排输出,两面夹击的情况导致【九五至尊、】血盟第一波冲击失败。

 
  【梦絮繁华】血盟统战拉集结令,集体回台阶处不要恋战,堵住进入据点的口子。20:02,【九五至尊、】血盟发起了第二波进攻,集合非常快。这波攻击对于【梦絮繁华】血盟就是挠挠痒,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可能【九五至尊、】血盟太过着急了,人数并没有完全集合来。【梦絮繁华】血盟龙将骑马,御灵合体直接往【九五至尊、】血盟人群中冲,1分钟的时间【九五至尊、】血盟被清回复活点。

 
  20:05【九五至尊、】血盟再次发起进攻,小编发现【九五至尊、】血盟的目标好像并不是为了抢据点。他们只是为了打架而打架。据点战应该算是一个不加杀气,还可以无限厮杀的好战场了。这个现象就是日常敌对的相亲相爱,日常互怼吧!这样的互怼大概进行了8分钟左右,【梦絮繁华】血盟一直把【九五至尊、】血盟推到复活点处。

 
  20:19【九五至尊、】血盟趁着【梦絮繁华】血盟空隙果断拉盟招,直接堵到了【梦絮繁华】血盟据点口处。不过想要冲到神石处就有点困难了,20秒的时间又被清回复活点。其实一般的据点战都会在最后1分钟来个盟招爆魂,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至于能不能抢到据点就要看运气和实力啦!


【战后总结】
  两家血盟打的热火朝天,我们看的也是非常过瘾。当然了,两家血盟都有自己的据点,这场战争只是敌对之战。试想下,一天辛苦上班回家,来一场这样畅酣淋漓的战斗,是不是特别的爽。这就是《轩辕传奇手游》魅力所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