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策略得当 完胜祭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7 14:32:01

  时间:2018年8月15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祭天:风陵渡、宁海川、迷雾岭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VS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据点祭天,据点妖王争抢战,硝烟四起,血盟荣耀从这里开始!先来看下参与这次据点祭天的两家血盟情况:无论是血盟总战力,还是高战方面,【笑与君歌】血盟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据点祭天一般是以抢最后妖王为目的,【笑与君歌】血盟占据了服务器的前三名,【梦絮繁华】血盟今天有点危险哦!


【据点祭天开始】
  据点祭天开始,两家血盟争抢3个没有归属的据点,还是比较宽裕的。【梦絮繁华】血盟选择了风陵渡据点,【笑与君歌】血盟选择了迷雾岭和风陵渡据点。【梦絮繁华】血盟在进入风陵渡据点后,发现据点已经被【笑与君歌】血盟部分盟友占领,速度清人,拿下风陵渡据点。【梦絮繁华】血盟准备等着【笑与君歌】血盟的反扑,缺没有等到。


  20:04,【梦絮繁华】血盟选择主动出击,进攻迷雾岭,直接一个盟招加爆魂,打【笑与君歌】血盟一个措手不及。【笑与君歌】血盟没有及时做好防范和人员的分散,导致他们直接被清回了复活点。【笑与君歌】血盟其实也无所谓,BOSS没有刷新,暂时占领据点也没太大的作用,正好可以刷一波积分。20:05,【笑与君歌】血盟组织进攻迷雾岭据点,【梦絮繁华】血盟死死堵住据点入口处。奈何人数的差距,想要堵住据点口着实有点难。两家血盟的厮杀,当然死伤无数,但是人员也在不断的支援。


  20:08,【梦絮繁华】血盟渐渐不敌,【笑与君歌】血盟再次掌握了主动权,占领的迷雾岭圆盘处。【梦絮繁华】血盟想要突破圆盘,屡试屡败,只能选择堵住迷雾岭据点门口,挡住他们复活的人进入据点。在离据点妖王刷新还剩下2分钟的时间,【梦絮繁华】血盟和【笑与君歌】血盟都分出去一部分去抢风陵渡和宁海川的据点妖王。在离妖王刷新还有50秒的时间,【梦絮繁华】血盟拉了盟招加爆魂想要再次突破,奈何这次【笑与君歌】血盟早早做好了防范。至于其他两个据点处,宁海川被【梦絮繁华】血盟拿下,风陵渡被【笑与君歌】血盟拿下。


【战后总结】
  这场据点祭天,【梦絮繁华】血盟拿了1个妖王,【笑与君歌】血盟拿了2个妖王。这样的分配也是不错的,毕竟【笑与君歌】血盟比【梦絮繁华】血盟实力强上许多。【梦絮繁华】血盟虽然处于弱势,但是能够主动出击,勇气可嘉!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